惊人! 2020年加拿大人抵押贷款增速破10年纪录 居然都拿来买…

有目共睹

本周五,加拿大统计局公布最新数据报告,2020年,加拿大人抵押贷款的速度为10年来最快,且大部分都是用来购房!

数据指出,2020年全国住宅抵押贷款信贷增长7.7%,至1.7万亿加元,年均增长1180亿加元!

这是自2010年以来,贷款年增长率最快的一年,且远高于过去十年年均增长率——5.4%。

与此同时,这也是有史以来加拿大第一次未偿还抵押贷款债务在一年内增加超1000亿加元!

分析师表明,全国较低利率推动了加拿大人借贷的加速,为加拿大炽热的房地产市场增加了压力,并推动房价大幅上涨。

另外,如果不包括抵押贷款在内,加拿大信贷实际上在2020年出现有记录以来的首次下降,下降了1.5%。之所以出现下降,部分原因是特鲁多政府在疫情期间大幅度发放补助、限制购物和旅行。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