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奥斯卡影后染新冠 至今未愈 惨患脑雾后遗症 曾在电影中演绎染病毒死亡…

新冠病毒带来的痛苦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惊曝!曾饰演《钢铁侠》“小辣椒”一角的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罗(Gwyneth Paltrow)表示,自己之前就已确诊新冠,并仍被各类后遗症困扰,康复之路异常艰难!

格温妮丝从小生长在演艺家庭,妈妈是演员,爸爸是制片人和导演。因此她在18岁时就出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铁钩船长》,顺利踏入了好莱坞。

进入演艺圈30多年来,她参与的影视作品众多,并在1999年就凭《莎翁情史》斩获第7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格温妮丝还多次在漫威电影《钢铁侠》《复仇者联盟》中扮演钢铁侠的伴侣“小辣椒”(Virginia “Pepper” Potts),角色深入人心,备受全球影迷喜爱!

格温妮丝有过一段著名的恋情,就是曾和好莱坞男演员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1994年相恋,在一起两年多时间,差点就要结婚,最后却感情破灭。

30岁时,格温妮丝与英国“酷玩”(Coldplay)乐队成员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携手步入了婚姻,先后生下女儿爱普儿(Apple)和儿子摩西(Moses)。

可惜这两人在结婚十年后于2014年宣告离婚。直到2018年,格温妮丝才再婚,嫁给现在的制作人老公布拉德·法尔查克(Brad Falchuk)。

在新冠疫情期间,格温妮丝也一直在家工作,经营自己的电商公司Goop,还发过和两个孩子的温馨合照。

没想到到了最近,她就突然在Goop网站上主动披露,自己在数个月前就感染了新冠,而且长期被疲劳、脑雾的后遗症困扰!

格温妮丝叙述道,她在今年1月做了一些测试,发现体内的炎症水平还是非常高。医学专家在看过她的化验结果后说,在这种情况下,她可能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治愈

 

根据《美国医学会杂志》一篇研究文章,约有10%的新冠患者都在经历着长期后遗症,比如咳嗽、呼吸急促、味觉或嗅觉丧失以及关节痛等等

而格温妮丝所患有的“脑雾”,是指大脑出现了混乱、健忘、思维迟缓、无法集中注意力等情况。平常疲劳、饮酒过度或久坐都有可能导致,没想到新冠也给她带来了这一系列连锁病状!

令人头皮发麻的是,在2011年公映的好莱坞灾难片《传染病》(Contagion)中,这位奥斯卡影后曾饰演一位染上神秘病毒并因此身亡的女商人;而在多年后,她竟真正体会到了新冠带来的痛苦!

虽然康复情况还不乐观,但格温妮丝还是心态良好。她本来就非常注重锻炼和饮食,在染疫后,除了独自隔离和服药,更避免摄入糖和酒精,做红外线桑拿,还会坚持每天早晨爬山。

期待这位带来无数经典表演的影后,与其他新冠患者一样,都能早日恢复健康!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