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警惕! 家中青少年做这两件事 成绩容易下滑 性行为不可控!

家长注意

电子烟,无疑是加拿大青少年、甚至是成年人面对的一大健康问题。本想着抽电子烟更加健康,却抽出“爆米花肺”的例子,数不胜数。

本周三,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抽大麻或含尼古丁电子烟的青少年,学业和性生活上更容易受影响。

Sainte-Justine医院专门研究青少年药物和成瘾问题的儿科医生和临床研究员尼古拉斯·查迪(Nicholas Chadi)发现,使用电子烟、大麻或两者都有年轻人,学校的成绩较差。“由于身体、情感和心理问题,他们难以集中注意力” 。

他们对美国30,000名高中青少年进行大规模抽样调查,其中许多人食用大麻、吸尼古丁。数据显示,这一类学生在学业上成绩比正常学生差、更容易不适用避孕套发生性行为,尤其是吸毒或喝了酒后

与此同时,吸烟或大麻的年轻人在过去三个月中有3个性伴侣的可能性更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