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外卖小哥和白人美女同居 下狠手暴揍威胁 女友崩溃自杀!

一位漂亮开朗的女护士在家中突然自杀,竟然是因为觉得没人会相信男友在长期虐待殴打她,痛苦之下所做的极端选择!

30岁的亚历山德拉·里德(Alexandra Reid)是英国利物浦一名社区护士,她积极生活,热爱工作,很受患者和家属的喜爱。

但人们不知道的是,这位勤奋开朗的女性,在去世前一直活在35岁的华裔男友彼得·杨(Peter Yeung)的暴力阴影之下

彼得·杨曾是一名外卖员,看起来十分不起眼,似乎也不像心狠手辣之人。

然而,在和女友亚历山德拉交往并同居后不久,杨就暴露出了他嗜赌成性的本性,不仅花光了亚历山德拉的积蓄,还一言不合就对她拳脚相加

根据亚历山德拉去世前向警方求助时的声明,她已经独自支付了两人4个月的房屋租金,两人在去年1月21日为此爆发争执。

当时,杨将女友狠狠地撞到了墙上,又将她推下楼梯;亚历山德拉逃到了浴室中,但杨将浴室门一脚踢开,扯着她的头发把她拽了出来继续殴打。

直到他用手勒地亚历山德拉无法动弹,杨才气冲冲地离开。为防止她联系他人求助,还把她的手机暂时带走了。

亚历山德拉的手掌,手臂,脚踝,胸部和脖子上都有瘀伤。法庭也出示了亚历山德拉受伤的照片,但杨辩解称,对方试图阻止他离开家,在推搡中造成了手臂上的淤青。其他地方的伤是女友伪造的,他两周后又见过对方,那些伤根本不存在!

此后,不堪忍受虐待的亚历山德拉向杨提出了分手,并让他搬走。但在2020年2月17日,杨又回到亚历山德拉的公寓中并再次施暴。亚历山德拉的脸被揍伤,嘴唇也被打破了,杨还砸了她的手机,想让她无法报警求助!

在对亚历山德拉施暴后,杨不止一次地警告这位可怜的女性,别想报警举报自己,没人会相信她。

杨还自己打电话给警察,说亚历山德拉是在编谎话诬陷他,“就像他的其他前女友一样”

在法庭出示的一段报警电话录音中,能听到杨朝女友大喊“我没有打你”;而亚历山德拉曾成功拨通了紧急求助电话,可惜服务人员直到8小时后才抵达她家。

2020年2月24日,也许是苦于无法从这段恐怖的关系中解脱出来,也许是听信了男友“没人会相信她”的鬼话,这位曾经满怀梦想、富有朝气的护士,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而距离她向警方最后一次求助,仅仅过去了7天。

在亚历山德拉结束自己生命的将近一年后,2021年2月8日,杨终于接到了法庭判决。他仍旧不承认自己对亚历山德拉施虐,最终仅仅被判监禁6个月,而且被告知只需要服刑其中3个月的时间

这对于死去的亚历山德拉的家人们来说,恐怕是巨大的打击。

亚历山德拉同为护士的姐姐表示,亚历山德拉的死摧毁了家人们。母亲非常痛苦,而她自己已经心如死灰,甚至没有动力继续上班,因为妹妹已经不再和她一起工作了……

只能愿逝者的灵魂安息,家人们节哀。也希望这样的家暴惨剧不再上演,遭遇痛苦的女性一定要尽早求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