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溅情人节! 加拿大11岁女孩被父亲一枪爆头 惨死家中 母亲遭家暴 死亡恐吓11年 如今后悔莫及

加拿大安省有一对母女,两人生日同月同日,都是2月14日,两人相依为命11年,平静的生活却被孩子的亲生父亲一枪打破了。

小女孩11岁生日当天,她的亲生父亲拉吉库玛来接她去过生日,随后在屋内他一枪射穿小女孩的后脑勺,11岁的Riya就这样死在了亲生父亲家中。

2019年2月14日的早晨,莉雅的妈妈拉姆丁像往常一样,用一个早晨亲吻叫醒了她。给她穿上粉色的小裙子,上面还有闪闪的桃心,今天是两个人的生日。

拉姆丁怎么也想不到,那天会是她最后一次亲吻可爱的女儿。

拉姆丁每天都抱着女儿为她画的画

那时,她和莉雅的亲生父亲拉吉库玛已经分居超过2年了——因为他是一个虐待狂。

拉姆丁痛苦地回忆起多年前的事情道:“他喜欢虐待,而且是精神上的虐待。”

拉姆丁曾经两次报警家暴,第一次是她刚生下莉雅没多久,两人每天都因为一些口角争吵。

有一次,拉吉库玛狠狠地将她推到了地上。

拉姆丁刚生完孩子还很虚弱,一时竟然站不起来

事后她愤怒地报了警,警察指控拉吉库玛家暴,但是没有定罪。

直到今天,拉姆丁才后悔地想,那时就是他暴力的开始,如果当时她没有给他机会,及时止损,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随后两人虽然不住在一起,但是偶尔还是会让莉雅和亲生父亲见面,因为她不想让孩子在没有父亲的环境里长大。

莉雅8岁的那年,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了。

那日,莉雅和父亲的会面结束了,拉姆丁去接她。但是拉吉库玛非常不高兴女儿的离开。

他拉着拉姆丁不让她俩走,他嘴里不停地咒骂她,用词十分恶劣,甚至威胁到她们母女俩的人身安全。

拉姆丁大力挣脱他,抱着孩子逃走了。

在车上,莉雅问:“妈妈,你为什么要忍受他这样对你说话?我长大之后,一定不会让男人这样对我。”

拉姆丁绝望地想:我8岁女儿都明白的道理,我为什么不明白,她根本不需要这样的一个父亲。

随后拉姆丁下定决心,搬了家换了工作,也给莉雅转了学。

拉吉库玛得知之后怒不可歇,他不停发消息过来,有时恳求,有时哭着咒骂,苦苦求她让他见女儿一面。

拉姆丁最终妥协了。

她视女儿为自己的一切,她太担心女儿没有父亲会心理不健全,甚至受到欺负。

莉雅开始和爸爸偶尔短暂的见面,一切都看起来风平浪静,直到生日这一天。

2月14日是莉雅的生日,前一天晚上,拉吉库玛突然打电话过来,恳求要见女儿一面,为她庆生。

拉姆丁同意在晚饭之前让他和女儿见面,3点左右把莉雅送到了父亲家附近的加油站。

下午5:25分,拉姆丁正在家里看电视,她已经订好了晚饭的餐厅和蛋糕,要和女儿一起庆祝生日。

突然,她接到拉吉库玛的电话,在电话里他没有感情地说:“我要带莉雅去我父亲那里了。”

“嗡”的一声拉姆丁脑子一片空白。

拉吉库玛的父亲,莉雅的爷爷,早在3年前就去世了。

他这是要带着莉雅去死!

随后电话里一片死寂,背景声音安静的吓人。

有孩子的父母都知道,如果家里有一个11岁的小孩,房里是很难安静的。

拉姆丁感觉事情不对劲,她抓起钥匙就跑了出去,上了车她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汗,她迅速开到了记忆里的一个警察局。

到了才发现这是个警察培训机构,不是警察局。

拉姆丁错误来到Emil V. Kolb Centre in Mississauga

但是她当时根本没有注意到。

有人接待了她,警察学员们也没见过大案子,都吓傻了,一时间竟没有人想到要拨打911报警!

之后几经波折,终于联系到了真的警察,他们第一时间去到了莉雅亲生父亲拉吉库玛的家里。

警察按了门铃,敲了门,没人开门,拉吉库玛的车也没有停在门口,于是警方告诉他:“没人在家”

拉姆丁崩溃了,她告诉警察:“孩子真的会有生命危险,他威胁过我,你们要重视啊!”

拉姆丁如今回想,如果当时警察破门而入,结局会不会不同?

警察这才开始收集照片和资料,走程序发布安伯警报。

直到晚上11点,安伯警报才被成功发出,要知道,这距离拉姆丁报案已经过去了4个小时!

安伯警报发出不到1个小时,警方就在距离拉姆丁130公里的宾顿市Queen Street和Highway 410地区一间民宅的地下室公寓里,找到了女孩。

这就是拉吉库玛的住所,拉姆丁知道后松了口气,心想:“这次之后我绝对不会让他再接走莉雅了。”

但是当时拉姆丁不知道的是,11岁的莉雅躺在父亲的床上,安详的像睡着了一样。

但是她头上被人从后面一枪射中,已经死亡了。

很快,有人根据安伯警报告诉警察,他在11号公路上发现了嫌犯的车!

最终,41岁的拉吉库玛被警方逮捕。

拉姆丁知道真相后,发了疯一样地抓着警察质问:“你们第一次去他家为何不能破门而入?为什么安伯警报4个小时后才发出,为什么?!”

然而警方只能说,莉雅的死还在调查中。

今天,2021年的2月14日,拉姆丁42岁了,莉雅如果活着也应该有13岁了。

如果她还活着,现在应该和妈妈在她最喜欢的餐厅里,一起吃蛋糕,吹好多好多气球,开心地庆祝着两人的生日。

但是全都被她亲生父亲的一枪打碎了。

拉姆丁决定在今天分享这个故事给全世界所有的女性。

女人们,如果遇到了家暴男或者PUA或者冷暴力,立刻分手,及时止损。

在悲剧发生之前,逃离他,越远越好!

不要心软,不要等悲剧发生之后,再追悔莫及。

“我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父亲要用他的亲生女儿对我复仇,我真的不明白,我宁愿他杀的是我。”

说出这个故事,是她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如果莉雅还活着,她一定会笑着听着我,说出这一切的。因为她是一个善良快乐的孩子,她最喜欢帮助别人了。”

R.I.P 莉雅

也希望她的故事,可以鼓励这世界上遭受家暴的女性,只有一个也好。

多少人因为孩子还在忍受着家暴,却不知道,如果你无法逃离家暴,孩子可能活不成。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