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狂送2.7万移民身份! 这些申请人全部获邀 史上首次 华人沸腾!

牛年果然豪放大气! 大年初二,大温瑞雪漫天,加拿大移民部发布重磅好消息——

向加拿大经验类CEC快速通道内超过2.7万名申请人全部发出移民邀请!本次抽选分数堪称史上最低——只要75分!

移民部这一波“春节大礼包”,真的是太牛太壕了!

一大早,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刷屏华人朋友圈。

移民部表示,本次抽签显示IRCC为致力于在2021年实现401,000名新移民目标

就在周三,加拿大还举行了抽签,给654名省提名PNP申请人发出邀请。

至此,本周总计发出27,986张申请!

有申请过这两类移民的朋友赶快查看邮箱。已有网友表示收到喜讯!

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在过去多年一直受热捧,一大批留学生通过这种方式成功申请到永久居民身份。

通常而言,留学生毕业后,在加拿大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此类移民。由于申请者众多,加拿大移民部的做法是把所有的申请者放到一个“池子”,采取打分制,得分高的人优先录取

最近几年,由于一大批优秀学子毕业后提出申请,分数线被越拉越高,已经达到400多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许多申请者只能想尽办法提高自己的分数,比如考雅思高分等。

然而,就在今天,牛年扭转乾坤,移民部突然送上新春大礼,给去年9月12日以前提交申请的“池子”里的所有人都发出了邀请,分数低到75分!

 

600多分到75分,这是CEC经验类移民开通以来,史无前例之最低!

喜讯还没有结束,根据移民部2021年-2023年的移民目标,今年会邀请108,500名新移民,然后2022年,该目标将增加到110,500人,2023年增加到113,750人!

注意了,收到邀请的人,有90天时间提交完整的申请资料,千万别错过这个时间。

加拿大移民部长Marco Mendicino还明确表示,疫情期间移民局将会进一步推出更多的将临时居民转变为永久居民的移民目标

移民部表示,在整个疫情期间,新移民发挥了巨大作用,加拿大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医生和药剂师都是移民。总之,移民对加拿大的短期复苏和长期繁荣至关重要

移民部这一牛气冲天的官宣,不只是让想移民加拿大的人感到兴奋,嗅觉灵敏的地产经纪也看到了里面的“机会”,纷纷转发,认为随着移民数量的狂增,加拿大的房价必涨

最后还补充一个移民部昨天刚刚宣布的新规——由于疫情原因未能入境加拿大的国际学生,今年即使是在海外上网课完成全部课程,仍有资格获得加拿大的“毕业后工签”(Post-Graduation Work Permit,PGWP)。

换句话说,中国留学生因疫情回国上网课的,不会影响到毕业后工签,等疫情过去,想回到加拿大的,还能获得工作签证,方便以后申请经验移民。简直是大利好!

中国俗话说的好,人气就是财气!

移民部这波“财神到”的操作,简直让人做梦都要笑醒!接下来的40万移民大计,更是令人期待!

加拿大欢迎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