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苦连天! 邮轮禁令延长 美国人回不了家投诉 加拿大: 谁管你!

本国优先

日前,加拿大宣布延长目前邮轮禁令至2022年2月28日。然而,这项禁令似乎对位于加拿大北边的美国领土——阿拉斯加造成困扰。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美国参议员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丹·沙利文(Dan Sullivan)和国会议员Don Young呼吁加拿大政府重新考虑这项禁令,并表示“这个决定将对阿拉斯加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邮轮禁令禁止载有100人或以上的游轮进入加拿大水域;禁止邮轮进入北极水域;禁止载有12人以上的客船进入北极沿海水域,包括努纳齐亚武特,努纳维克和拉布拉多海岸,当地居民除外;重要客船,如渡轮和水上出租车可保持运作,但应继续遵守当地的公共卫生指导,并采取防疫措施措施。

美方表示,该禁令令阿拉斯加居民无法经加拿大水域前往西雅图。

联邦联邦运输部长奥马尔·阿尔哈布拉(Omar Alghabra)则表示,保护加拿大人的健康和安全才是政府的第一考量。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