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 一群壮汉持枪洗劫香奈儿 抢包如薅菜 顾客逃窜 芬迪蒙口也遭毒手!

女保安当场举手投降

昨日(2月4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发生一起震惊全国的抢劫案——

光天化日下午两点,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人来人往,一群戴着口罩的持枪歹徒突然闯入生意繁忙的香奈儿(CHANEL)门店,二话不说直接开干,在顾客和店员的惊叫逃窜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柜台货架上琳琅满目款式各异的奢华包包揽入怀中。

一个个五大三粗的糙汉子,手里提着,胳膊拎着,肩膀挎着,怀里捧着,脖子上挂着——像薅白菜一样,卷走了几十个五颜六色的香奈儿包包,大步流星地撤离战场,衣锦还乡。

还来不及反应发生了什么的香奈儿店内女保安,举着双手,哆嗦着双腿,面对着被扫荡一空的店铺,想想这个月泡汤了的奖金,呆呆地愣在了原地… …

这一切,都被一名正在香奈儿店里购物的女顾客用手机录了下来。长约1分钟的洗劫,猖狂程度令人称奇。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起抢劫案发生在昨天(2月4日)下午2点,曼哈顿高级SoHo购物区。抢劫爆发时,香奈儿店里的人毫无防备,4名歹徒大摇大摆地冲进店里,一边喊着“闪开!闪开!”驱散店内顾客,一边抡起胳膊大肆掳掠。

期间,驻守香奈儿店内的61岁女保安曾试图和歹徒交涉,警告对方她是武装保安。

没想到,歹徒轻蔑一笑,对着女保安撅起屁股,掀起衬衫,露出自己别在腰上的枪支,不屑地问:

你能怎么样,开枪打我?

女保安显然不敢和歹徒枪战,最终只能高举双手作投降状,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歹徒把店铺洗劫一空。

据报道,这名香奈儿女保安,是纽约警察局的退休警员

这帮歹徒随后坐上了一辆在外等待他们的奥迪汽车逃之夭夭,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被看到,涉事奥迪车没有车牌。

据纽约警方称,歹徒从香奈儿抢走的赃物价值超过16万美元(约103万人民币)。

更可怕的是,纽约警察发现,这帮男子,从9月份以来,已经以同样的方式,洗劫了至少23家店铺,并且他们专门抢高端奢侈品牌店——芬迪(Fendi),巴宝莉(Burberry),蒙口(Moncler),都惨遭毒手。

最便宜的被抢品牌,是阿迪达斯

瞅瞅这帮人抢劫蒙口时被监控录像拍下的画面,一个个抱着每件价值上万人民币的羽绒服,气定神闲地进出店门,漫不经心的样子仿佛在逛菜市场

一名女性似乎也参与其中。

警方表示,劫匪在得手后,会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兜售赃物,获取暴利。

然而,就是这帮猖獗作案5个月,在纽约最繁华地带连抢23家店的歹徒,直到现在,都没有被抓获,警方甚至没有搞清楚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的身份。所有歹徒,现在估计都安心坐在家里数钱。

纽约警察称,歹徒利用了疫情期间人人佩戴的口罩,使得警方无法从监控录像中辨认歹徒容貌。

哎… …这么光天化日的当街抢劫,还能连连得手,逍遥法外…. …这叫附近的商家还怎么敢开店。动辄就有持枪之徒进店作案,逛街购物的市民们,人身安全都无法保证。

希望歹徒早日被绳之以法吧…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