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边球! 上千加拿大人赶在旅游禁令生效前回家! 机场要被挤爆!

大家都赶着回家!

特鲁多最新旅游禁令即将生效,无数加拿大人正赶在这项政策正式执行之前,返回加拿大,以逃避2000加元的强制检测和隔离程序。

蒙特利尔机场媒体关系总监安妮-索菲·哈默尔(Anne-Sophie Hamel)表示,这项禁令将在未来几周正式生效,近期赶着回家的人明显增多。事实上,加拿大的航空公司正在忙着接回在“阳光度假地”和墨西哥的加拿大人。

目前,加拿大不少酒店接到通知,将很快就可以申请成为隔离酒店,所有入境旅客都必须集中在隔离酒店强制检疫3天,直到新冠检测结果出来,每人花费将在$ 2,000以上。

目前除了几千人“雪鸟”以外,大多数度假的加拿大都将回到家中。

Air Transat表示,预计在2月13日之前将约3,800名加拿大人带回蒙特利尔和多伦多,加拿大航空和西捷航空没有透露他们会带回多少正在度假的加拿大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