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撒钱! 在家工作少报税$400! 特鲁多政府豪撒2.6亿! 按天数算!

没办法

疫情期间在家工作的人,可以在今年的报税季少报400加元,相信不少人已经知道。本周四(4日),联邦国会预算官员伊夫·吉鲁(Yves Giroux)透露,加拿大政府可能这项税收措施损失2.6亿加元预算!

自2020年春季以来,越来越多加拿大人开启前所未有的远程工作模式,阻止病毒进一步传播。这也意味着,许多人在家里产生了雇主通常会承担的费用。

通常情况下,纳税申报表上的家庭办公室开支需要详细的计算款项和其他税表,但加拿大政府正在为加拿大人简化这一步骤,让人们根据2020年在家工作天数来申请扣除400加元的报税。

根据2018年税收数据,当年申请家庭办公室税收人数约占在家工作人数的10%,平均扣除报税约1550加元,但2020年,“这一个数字可能会出现激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