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特朗普后援会“骄傲男孩”入恐怖组织名单 加拿大严加打击!

理应这样

美国国会暴动之后,加拿大就一直在考虑将特朗普的“手下”——“骄傲男孩”列入恐怖组织名单。

本周三(3日),加拿大政府公布最新恐怖组织名单,新增13个组织,“骄傲男孩”“光荣入列”!

联邦公共安全部长比尔·布莱尔指出,骄傲男孩属于暴力极端主义团体,与极右翼组织Atomwaffen Division、The Base和 the Russian Imperial Movement共同入列加拿大恐怖组织名单。“暴力恐怖主义行为在加拿大社会没有地位,加拿大政府将尽全力确保国民的安全。”

布莱尔称,这些恐怖组织并不是出于政治动机被列入,而是基于加拿大国家安全机构法律程序界定的。

目前,加拿大《刑法》明确列出73个恐怖组织或团体,每5年审核并修改一次。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