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26岁年轻美妈 天天检测新冠 深夜抱2岁儿跳桥自杀!

疫情下多少人躲过了新冠,却无法躲过折磨

疫情之下,每分钟都有人死亡。然而,凶狠的病毒不只给人类带来恶疾,还以另外的方式在夺走人命!

近日,一个美国年轻妈妈的死让人哀伤,她在一个安静的凌晨,将自己年仅21个月大的儿子抱在和怀里,于高架桥上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26岁的生命。

这起悲剧发生在3日凌晨。田纳西警察局突然收到报警,称有人试图驾车撞向加油站!

深夜突发让本已昏昏欲睡的警察猛然惊醒。

他们立即赶往现场。

警察们以为要去出勤阻止一场恐怖或暴力袭击,不过,等赶到加油站,试图撞油站的车还在,人已经离开了。

有目击者称,她看到一个女人带着孩子从车上下来,走到立交桥那边。

警方正要前往立交桥搜索,接着,又一个消息传来——

一位卡车司机报告,一个“大物体”从高架桥上掉下来,撞到了他的卡车。

他不知道的是,这个“大物体”其实是一个抱着孩子的轻生妈妈……

很快,警方找到了尸体,经证实,死者为26岁的TonishaLashay Barker,死因成谜。

她没有留下一句话,只剩下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眼神清澈,眼里明明透着对生活的向往。

这个年轻妈妈的奶奶哀伤地表示,最近,她十分抑郁,上个月刚刚结束在新冠检测站的工作

天天给人检测新冠,她没有被病毒打倒,却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

美国妈妈的惨案只是这场疫情中的一个缩影。

据报道,因“新冠抑郁”而自杀的人数正不断攀升。其中,女性的比例远高于男性。尤其是日本,去年20月,日本自杀人数竟然超过了新冠死亡人数

在美国,因疫情之深重,许多医护人员已不堪重负。来自精神和身体的双重压力有时候会将人一步步推向绝望的边缘。

就在12月底,一名31岁的美国大兵基思·刘易斯(Keith Lewis)被发现于家中身亡。

他正怀着孕的妻子莎拉·刘易斯(Sarah Lewis)也中枪,在送院后仍不治身亡,肚子里的孩子也没能保住性命。此时,距离妻子的预产期,不过3天。

令人震惊的是,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行凶的就是大兵刘易斯本人。他在枪杀自己的妻子后自杀,整个血案过程中,两人3岁的女儿就在现场,亲眼目睹这血腥的一幕!

此前有报道指出,美国新冠疫情难以控制的局面正在击溃士兵的心理状态,美军自杀率随疫情的蔓延骤然升高。美国《新闻周刊》消息称,自3月至今,美国陆军已有114人自杀。空军的自杀人数超过98人。

心理素质本该强大的军人们,在疫情之下都不堪重压,普通人,尤其是一线医护和工人,每天生活在感染病毒的恐惧和生死离别之中,心里更加难以喘过气来。

疫情下生活不易,希望人们能彼此相扶,多关心周边的人,或许,一个不经意的暖心举动,就能改变生命的走向。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