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爽! 疫情封城 20岁小哥惨失业 竟靠卖这个成百万富翁 人生改变!

“只要有笔记本电脑跟网络,人生可能在一夜间就彻底改变。”

疫情之下,全球经济遭受重创,第二波疫情还未过去,第三波又踏马而至。企业关张,民众失业,一片萧条中,却也有人逆势而上,意外开拓出人生新事业,打工人变大富翁。

今天要讲的是一个英国小哥的故事。

因为疫情严峻,英国从去年起多次封城,非紧急的商店全部关门,20岁的理发店小哥Tony老师美发店经理本(Ben Guilliver)被迫放无薪假了。

纵有一手剪头好手艺,无奈封锁期间也无法以此糊口。失业后的小哥Ben没有消沉,没有放弃,反而觉得此时正好是发展副业的大好时机,于是开始了创业灵感搜索。

很快,他发现了一个商机——不只是美发店,牙医诊所也关门了。英国人对牙齿保健向来关注,小哥于是从中国进口一些牙齿清洁相关的小商品在网上卖,没想到超级热销,这让小哥短时间内轻易赚到了第一桶金——1.2万英镑,相当于10万人民币了。

聪明的人特别会捣腾,在洁牙器上小赚一笔后,小哥挥手将整个业务以6位数的价格卖给一个美国投资者。眼冒金光的他此时看到了另一个正在热气腾腾的行业——健身器材

封城在家,许多英国人还是很注意健身的,据说封城前夕民众前往超市抢购时,购物车的一大类竟然就是健身器材。

小哥Ben继续在亚马逊上卖货,这一次,他卖的是健身器材和其他封城期间高需求的商品。

起初,父母家的车库就成了小哥的办公室和库房。随着生意越来越好,小哥也开始租了办公室。

这位自学成才的小哥,在短短10个月内,从tony老师转身老板,赚取了100万美元的收入!目前,他已经辞去美发店的工作,全力发展健身器材等商品的网络销售业务,甚至还雇了朋友当客服。

“我从小就喜欢做生意”小哥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我上学的时候就曾花15分钱买棒棒糖,然后一1块钱的价格卖给同学。”

他14岁时还在网上卖过衣服,在同龄人都是乖乖学生或打零工的时候,他就已经靠卖衣服每月赚个$1000了。小哥表示,那段时间自己曾疯狂学习怎么做生意,最大的收获就是要积累人脉

现在,打工仔翻身成老板的小哥,也给年轻人们提出了他的建议:想创业的人,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热情所在,“只要有电脑、手机和网络,就能创业。”

人生可能在一夜之间彻底改变。”

其实像小哥一样在疫情期间创业的人还有许多。疫情造成了灾难,但也带来了商机,它打垮了一些行业,也造就了一些行业。

有人看到健康饮食行业的需求;有人开始发展食品配送、送货到家。加拿大《多伦多生活》还报道过一对创业的华裔小夫妇,疫情期间逆流而上,在主业之余,创办自己的儿童服装网店

令人意外的是,没想到疫情下网购火爆,他们的儿童服装生意越来越好,结果,他们双双放弃了原来总计40万加元年收入的工作,开始自己当老板

疫情下生活不易,但这些嗅觉灵敏的人们却从中找到商机,将生活经营得风生水起。

快意人生,一个爽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