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翻! BC省滥用药物急救电话破纪录! 温哥华东区一年5000通!

破纪录!

根据BC省紧急医疗服务局(BCEHS)最新发布的数据,2020年全省因滥用药物而接到的急救电话创纪录的水平,共有27,067通,比2019年增长12%,平均每天有74个呼叫!

  第2张

在一份声明中,护理人员单位负责人帕特·休西(Pat Hussey)表示,仅在BC省Penticton地区,2020年就有474次滥用药物急救事件发生,比上年增长87%,患者更多出现呼吸和神经系统并发症。

在温哥华市东区(DTES)东科尔多瓦街救护站工作的医护部门负责人蒂姆·雷曼(Tim Lehman)表示,过去一年,这个社区发生了很多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人们滥用药物日益增多。

根据统计,这个社区平均每年有超过5,000个相关的急救呼叫。到2020年,这个数字从5,335 降到了4,574。

总体而言,温哥华沿海地区和菲沙河谷地区的急救电话次数仍是最多,这两个地区占BC省总人口的50%。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