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史册! 拜登正式就任总统 全家入住白宫 川普留下一张小纸条 儿女全哭了!

就职典礼明星大腕儿云集,华盛顿全城沸腾,美股创下新高!

突发!刚刚,美国总统拜登入主白宫,坐进椭圆形办公室

  第5张

  第6张

“感觉我回家了!”牵着妻子吉尔的手走进“新房”,总统拜登心潮澎湃。

  第7张

  第8张

白宫的冰箱里已经摆满了拜登一家最爱吃的食物,衣橱里也放上了衣服。据CNN报道,今晚,进行一彻底的深度清洁后,拜登全家人在白宫度过第一夜

  第9张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发来贺电:“我代表加拿大政府,祝贺拜登就任美利坚合众国第46任总统。加拿大和美国享有世界上最独特的关系之一。我们不仅仅是邻国,更是亲密的朋友,合作伙伴和盟友。我们将共同努力,促进气候行动和经济增长,促进包容性与多样性,为我们的人民创造良好的中产阶级工作机会。让我们的国家更安全,更繁荣!”

  第10张

拜登的回应也相当迅速。就在刚刚,白宫已确认,拜登上任后致电的第一位海外领导人,就将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两人将商讨美加两国关系,以及Keystone XL输油管道许可的问题。

  第11张

今天(1月20日),一个注定要被载入史册的日子。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牵动全球视线的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终于盛大举行。现场明星大腕儿云集,华盛顿全城沸腾,美股创下新高!

  第12张

  第13张

  第14张

拜登庄严宣誓就职,正式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民主胜利了!人民的意志已被听取,人民的意志已被遵守!”

  第15张

“我的整个灵魂都倾注于此,我将竭尽所能为你们服务!”

  第16张

宣誓完毕后,总统拜登深情拥吻妻子

  第17张

拜登儿女上前拥抱父亲,祝贺总统。

  第18张

哈里斯紧随拜登之后宣誓,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南亚裔混血女性副总统。

  第19张

在22分钟的就职讲话中,拜登强调了美国面临的新冠疫情危机,并号召在场所有人为美国死于新冠的40万人默哀

拜登承诺,将为所有美国人执政,为“受伤的”国家带来团结,呼吁结束“不文明的红与蓝的战争”,开辟一个全新的时代。

  第22张

  第23张

Lady Gaga演唱美国国歌。

  第24张

  第25张

  第26张

Jennifer Lopez激情表演。

  第27张

  第28张

前总统奥巴马,克林顿,布什均携家眷出席。

  第29张

  第30张

  第31张

  第32张

前副总统彭斯也出席拜登就职典礼并送上祝福。

  第33张

白宫外,华盛顿特区的街道上,已经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拜登的支持者们振臂高呼,有人流下热泪

  第34张

  第35张

今天,拜登的就职仪式平稳展开,并未出现一些官员担忧的安全问题。就职典礼开始前,国民警卫队曾聚集在国会大厦附近,严防死守。

  第36张

前总统川普避开了这场盛会。今天上午8:12,川普与梅拉尼娅夫妇乘坐空军一号离开白宫,飞抵达位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

  第37张

  第38张

在那里,川普夫妇二人最后一次以总统和总统夫人的身份发表了讲话。

川普告诉支持者,他将会以“某种形式”回来。川普还称,担任总统是他“一生的荣誉”,并祝在场每个人“过上美好的生活”。

  第41张

川普发表告别感言时,在现场观看的伊万卡、蒂芙尼、小唐纳德等人,都为父亲流下了泪水

  第42张

  第43张

  第44张

  第45张

  第46张

小唐纳德在昨天的一则Instagram中,提到了动画片《狮子王》中的反派“刀疤”,似在暗示有人通过欺骗获得了“王位”。

  第47张

  第48张

  第49张

结束最后的演讲,一家人再次启程。川普夫妇飞抵佛州海湖庄园,与在华盛顿的日子彻底作别。

数百名川普支持者在通往海湖庄园的路上对川普夫妇夹道欢迎,高呼“我们爱你!”,川普回应“我也爱你!”现场氛围热烈。

  第50张

  第51张

  第52张

  第53张

  第54张

  第55张

目的地同样为阳光州的,还有伊万卡夫妇。据悉,伊万卡夫妇已经给迈阿密一栋海滩豪华公寓签下了1年的租约。这里的公寓价值在3000万美元一栋左右。

  第56张

  第57张

川普的另一个女儿蒂芙尼,也刚刚迎来人生转折点。父亲川普卸任前不久,她在白宫的玫瑰花园,惊喜地得到了亿万富豪男友的求婚,并获13克拉价值210万美元的大钻戒一枚。欣喜若狂的蒂芙尼甜蜜应允,晒出两人在白宫的合影,发文称“期待下一个篇章”。

  第58张

  第59张

尽管川普直到最后一刻,也依然没有提及拜登的名字,但据官员们说,川普按照传统,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办公桌上,给拜登留了一张字条

川普在字条中给拜登写了什么内容,官员们未予透露,称这是“私人的”。

不过,最新消息是,落座椭圆形办公室的拜登,现在已经读到了这张字条,并称这是一封“非常慷慨”的信,但出于对前总统川普的尊重,他不会透露字条的内容。

现下,总统拜登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工作。前总统川普一家人,似乎也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生活。

  第62张

拜登接下来的任务是艰巨的,正如他在就职典礼中所说,美国正面临着一个“危险的冬天”。

新总统的上任,是否能救赎深陷疫情泥淖的美国,世人将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