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后第一飞! 西捷复飞波音737 Max 降落温哥华! 加航跟上!

首次复飞

本周,加拿大联邦运输部宣布解禁波音737 Max机型,允许这种机型重新飞上领空。

  第2张

本周三,西捷航空(WestJet Airlines Ltd.)宣布将首次启动波音737 Max航班。这家航班将于明日从卡尔加里起飞,降落在温哥华机场。

为了逐步恢复飞行,1月22日起,西捷航空计划安排波音737 Max飞机每周卡尔加里和多伦多之间飞行3次。

  第3张

2019年3月,波音737 Max发生两次致命坠机事故,调查结果显示传感器系统存在故障,从此在加拿大被禁飞。

在确认飞机设计变更且安全后,加拿大运输部于1月20日对其禁令。据悉,波音737 Max驾驶员需要在飞行模拟器中接受额外培训,才能在加拿大领空操作此机型飞机。

除了西捷航空,加拿大航空也拥有24架波音737 Max飞机,计划从2月1日复飞。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