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BC省宣布取消这类驾照和身份证! 2025年9月统统失效!

持卡人注意!

本周一,BC省正式宣布,将停止发放加强版身份证(EIC)和加强版驾照(EDL),并将在未来5年内逐步淘汰这两种证明。

  第2张

为了让省民更加便利地通过港口和陆路,来往美国和加拿大,BC省与2008年首次推出加强版身份证(EIC)和加强版驾照(EDL)。

随着10年护照和NEXUS护照的推出,使用这两种卡片的人与两年前相比下降26%,只有十分之四的持卡人选择续签。

  第3张

除此之外,这两种身份证的费用昂贵,自2014年以来一直出现赤字,难以继续,故宣布废除。新冠疫情爆发,BC省也暂停了所有申请的流程。

  第4张

现在BC省宣布,到2025年9月,所有现有卡片都将过期,且无法续签。

2019年7月,安省已经开始逐步淘汰该项目,曼尼托巴省将在2022年废除,魁北克省则于2014年终止了该计划。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