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 一天死1000人! 英国急设7大疫苗接种点 24小时运行!

迫在眉睫

变异病毒疯狂肆虐,远在海洋那头的英国,似乎已经被逼到了绝境。

为了扩大新冠疫苗的接种范围,英国政府在足球场、会议中心和赛马场开设了七个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心,努力控制新冠病例激增,挽救不堪重负的医院系统。

  第2张

本周一(1月11日),这7个新冠疫苗接种中心正式开放使用,每天运营12个小时,并将逐步扩展至24小时全天候运行状态!

政府还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开设更多注射场所,尽可能多地为人们接种疫苗。

2021年才过去10天,英国每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6万,住院人数达最高水平。圣诞节以来,英格兰有13,000多名新冠患者已入院,入院率是冬季正常水平的四倍。

  第3张

  第4张

国家卫生局局长西蒙·史蒂文斯坦言,新冠病毒正在许多地区“失控蔓延”,伦敦感染人数占总人口十分之一。12月20日以来,位于伦敦南部萨里一个军事基地的一个临时设施已处理新冠尸体将近300具。

  第5张

整个英国,本月平均日新增新冠死亡人数近1000人。截至目前为止,英国共有80,000多人死于新冠病毒,为欧洲最高。

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