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列治文3号路突发致命枪击! 男子被乱枪扫射 当街惨死 2周5起枪击!

枪手还在逃 请大家小心!

这个周六(1月9日),传染性增强,且疫苗可能无效的南非变种新冠病毒传入了加拿大,然而杀死人的不光有病毒,还有人祸。

周六夜里的大温,发生了两起枪击事件,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分别在列治文和高贵林。

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列治文Lansdowne路和3号路附近遭到乱枪扫射,身中多枪毙命。

  第5张

临近周日凌晨0点的时候,列治文皇家骑警接到一通枪击报警电话,等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了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身中数枪。

随后男子被宣布死亡。

地点就在8100 Lansdowne road 附近,旁边就是几栋高层公寓楼,华人居民区。

  第6张

附近还有Lansdowne商场,大型大统华超市,以及华人熟知的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昆特仑理工大学)。

联合凶案调查组(IHIT)的总监米歇尔(Michelle Tansey)表示,受害者确定为Dilraj Johal,属于帮派冲突的受害者。

列治文枪杀案发生大约一个小时后,警方接到举报,称在高贵林 1400 Kingston Street 附近也发生了交火!

  第9张

警方赶到现场只发现了一名受枪伤的男子,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没有发现枪手的行踪。

有目击者表示,有多名嫌疑人逃离现场。

据悉,这是低陆平原今年第五起致命枪击案,而今年才刚刚过去2个礼拜!

  第10张

上周四(1月7日)列治文1号公路蒙克顿街区(Moncton Street)的史蒂夫斯顿公园(Steveston Park)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一名男子身亡!

事发时间约为晚间8点30分许,一声枪声响彻天际,惊动了整个社区。

接到通报后,当地警方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倒地,身上带有枪伤,紧急医疗人员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第13张

只可惜,该名男子在送医后不久不治身亡。

警方透露,被害者的身份和年龄尚不明,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已经联系凶杀案综合调查组(IHIT)协助。

第二天警方发布,受害者为29岁的Anees Mohammed,是帮派冲突相关人员。

  第14张

据悉,本次帮派冲突要从12月底的两起枪杀案讲起。

12月27日,和12月28日分别有两名帮派成员,14岁和19岁的少年在素里被杀。他们都是警方熟知的帮派成员。

然后1月6日星期三凌晨5点,一名帮派头领——24岁的Gary Kang在素里的家中被枪杀,随后送医不治身亡。

  第17张

IHIT的发言人Frank Jang表示,Gary Kang被杀的时候家人都在家,但是所幸他们都平安无事。

  第18张

警方表示,这一系列的有针对性的枪杀案都与帮派冲突有关。

希望帮派成员的亲人和家属可以和警方合作,阻止更多惨剧的发生。

 

大温最近的确不太平,在这里还是提醒各位市民,尽量避免夜间出行,尤其是女生;出门注意周遭行人和环境,保持警惕;可以的话,减少出门频率,防坏人更防新冠;除了外出,在家也注意安全,近期入室抢劫的案例也屡有发生。

希望2021年开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