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死亡破千 停尸卡车进驻大温! 疫灾已如海啸+地震 女医生丢下全家自杀!

“我失去了我的妻子,我孩子的母亲,我的命!”

加国疫情野火燎原,疫苗作用丝毫未现,各省卫生官急发警告:未来一段时间内,疫情只会越来越糟!就在刚刚,BC省卫生官Bonnie Henry宣布,本省过去3天新增1475人感染,22人死亡。至此,BC新冠死亡人数正式突破1000大关,达到1010人。

  第5张

疫情爆发初期被认为表现良好的BC省,如今已沦落到停尸房爆满,不得不召集冷冻车存放不断激增的新冠死者尸体。由于尸体实在太多,很多死者甚至连火化都要排队好几周。对于死者家属来说,这无疑是另一种酷刑。

  第6张

示意图

BC省验尸服务中心确认,至少一辆冷冻停尸卡车已经抵达本拿比、素里、高贵林等市所属的Fraser Health地区。不过,官方并未透露该停尸卡车的具体位置。据了解,一辆停尸卡车通常可以摆放46具尸体

  第7张

示意图

自大流行以来,本省超过一半的新冠死亡都发生在Fraser Health这个重灾区。

实际上,早在去年11月,BC省的医院就已经报告,太平间达到了最大容量。当时,大温的一些医院太平间里,甚至支起了加拿大军队和联合国在灾区使用的帆布停尸架,以强行增加尸体容量。除了新冠死亡,疫情期间,滥用阿片类药物引发的死亡也大幅暴增。

  第8张

  第9张

  第10张

BC验尸服务中心首席医疗官绝望称,如今的BC省,就像“遭遇了海啸和地震的同时袭击”。

BC省一家火葬公司的女老板透露,该公司处理死者的系统已经“被逼到了极限”。她表示,为了将一具尸体火化,她的一位客户最近等了好几个星期。

  第13张

亲人死去已是剜心之痛,死后尸身竟也难以正寝,换做谁恐怕都无法接受。“人们悲痛又愤怒,他们对此难以置信。”火葬公司老板称。

  第14张

在加拿大这场旷日持久的瘟疫中,居家避疫的寻常人尚且经历着惊惧,抑郁,甚至苦痛,而处在高危感染环境、每分每秒都在目击生离死别的医护们,面临的压力和冲击,更是可想而知。

今天,加拿大医学界传来一起悲剧——

一位年仅35岁的年轻女医生,被新冠疫情造成的压力击垮,在崩溃与绝望中自杀死亡,令全家人在新年伊始,就遭遇灭顶之灾。

  第15张

这位加拿大医生名叫卡琳(Karine Dion),从事医疗工作10年,有一个深爱她的丈夫,和一个天真可爱的儿子。

  第16张

  第17张

原本,在魁北克省担任急诊医生的卡琳,生活充实而幸福,家庭和工作都令人羡慕。

  第18张

然而,一场全世界都始料未及的灾难突然降临。

卡琳的丈夫大卫(David Daigle)痛不欲生:“我失去了我的妻子,我孩子的母亲,我的命!

  第21张

大卫称,过去的1年中,大流行带来的压力,令作为医生的卡琳一步步陷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医院里堪称恐怖的景象,患者死去时的打击,日夜担忧自己感染传染老公儿子的不安,让昔日开朗热情的卡琳,渐渐被折磨得不人不鬼

  第22张

卡琳的死,给这原本幸福的加拿大一家三口,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

  第23张

可怜孩子,还这么小,就永远没有了妈妈

  第24张

痛失挚爱的大卫以亡妻的名义向所有加拿大人发出请求

“请待在家里,用你的行动,来保护你自己,和你身边的人。”

  第27张

据CTV报道,根据统计,加拿大有1/6的医生考虑过自杀,仅今年1年,就有5%-8%的医生考虑过结束自己的生命。

  第28张

疫情之下,人人不易。希望各位都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我们共同等待云开雾散的那一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