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26岁男子惠斯勒滑雪摔死! 疑似从缆车坠落 新年事故不断 大家小心!

谨防户外运动时的风险!

很多人会享受滑雪带来的自由驰骋的感觉,尤其是受困于疫情的当下,BC省有更多人热衷奔赴滑雪场。

  第5张

但是,这项户外运动仍然存在不少风险,需要人们提高警惕。7日周四上午,一名年仅26岁的男子就在惠斯勒黑梳山滑雪时不慎坠下山崖而死

  第6张

昨天上午约10:20,惠斯勒滑雪场巡逻队接到报告,一名男性单板滑雪爱好者,从黑梳山最高点之一的陡峭山峰处摔落下来,坠下20米深的悬崖!

  第7张

这名26岁的年轻男子随后被巡逻队发现,重伤的他被施以急救,又被直升机紧急送往医护中心,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当天去世!

警方表示,死者是惠斯勒当地居民,富有滑雪经验,当时正和朋友一起前往雪山高处,疑似是从缆车上面不慎摔下。皇家骑警仍在与黑梳山滑雪场调查具体事件经过。

  第8张

令人痛心的是,算上这起最新发生的悲剧,仅仅从12月29日以来的一周多,BC省就已经有6人因滑雪相关事故而死

12月28日,大温惠斯勒以北的彭伯顿(Pemberton)发生雪崩,造成两名当时正在附近山林玩雪地摩托车的男子失踪;在第二天一早被搜救队发现时,二人已经陈尸雪崩碎片中

  第11张

12月31日,又有一名30多岁的男性滑雪爱好者,在滑雪时落入了惠斯勒偏僻地带的一棵树井中,不幸身亡!

  第12张
  第13张

1月3日上周日傍晚,一名57岁的女护士在奥克那根大白山(Big White)滑雪场遇难。搜救队在林区中发现了这名在滑雪时与亲友失联的女性,但对方已失去生命迹象。

  第14张

5日周二下午,又有一名22岁的维多利亚男性在温岛华盛顿山滑雪场(Mount Washington)身亡。

  第17张

当时他与4名友人一起在山上滑单板,在跌倒后失去踪迹,没有按照约定与其他人在升降梯处会合。

不久后,该男子在雪山一处开阔地形被参与搜救的同伴找到,但经过抢救后还是宣告死亡

皇家骑警再次提醒民众,去滑雪时要多花点时间检查周围的环境,看好并遵守所有的警戒标识,并确保拥有足够的防护设备

  第18张

冬季的雪山可能会有各种意外天气或地形状况,即使是最有经验的运动者,也不能够疏忽大意,否则难免遭遇意外。滑雪虽爽,但大家在享受这项户外运动的同时,一定要多加注意安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