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华人富商林建名患癌去世 自曝女友数量上千 一生5段“爷孙恋”!

最惨豪门长子

据媒体消息,1月8日,百亿富豪林百欣之子,香港娱乐大亨林建名患淋巴癌去世,享年84岁。

  第5张

作为叱咤商界的娱乐大亨,林建名在商场上取得的成绩不容小觑。不过比起商界实绩,他的花边新闻却更为出圈,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一生风流成性”

曾因为和艺人何傲儿相差51岁的爷孙恋情而轰动一时,自爆性伴侣超过千人,前后经历了三段婚姻,这让林建名有了“林大少”这个称号,他把纨绔子弟的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第6张

林建名出身于香港十大富豪林百欣家族,和赌王一样,身家百亿的林百欣一共有4位太太,而林建名则是原配濑元芳所生,是林百欣的长子。

  第7张

按照香港豪门重视辈分来看,作为嫡子的林建名本来很有希望成为家族继承人。然而,林建名却把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第8张

林百欣原本确实有想过要把林建名培养成自己的继承人,还曾让他担任过丽新集团的董事,不过,由于林建名风流成性,眼看烂泥扶不上墙,林百欣便把生意交给由其同父异母的弟弟林建岳来继承。

  第9张

林建岳没有让他的父亲失望,将丽新集团打造成了香港十大家族财阀之一,不仅如此,林建岳当时和女星王祖贤的恋情在当时也非常引人关注。

  第10张

林百欣去世的时候,二房之子林建岳继承了约170亿的身家,身为长子的林建名才得到180万的现金遗产和公司分红可以说是最惨的豪门长子了

林建岳的事业蒸蒸日上,再看回林建名,面对父亲的放弃,他却并没有觉得遗憾,反而是感受到了解脱。

  第13张

林建名早就想摆脱这些头衔了,在他的心中,做一个风流的大公子,那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第14张

在一次采访中,林建名曾自爆了曾经风流史,他的第一次是在17岁,当时的他在英国留学,将“第一次”献给了在夜店认识的德国女生,还曾在丹麦玩过“多人运动”。

林建名称自己的交往过上千名女友,而他也因为风流的性格一直没有得到真正属于他的婚姻,前后经历了三段婚姻,但全部都以离婚而告终。

  第15张

不知道是不是在三次婚姻过后逐渐看开了,林建名从69岁那年起,就开始玩起了各种“爷孙恋”

2007年5月10日,彼时69岁的林建名被曝出和比他年轻47岁的姚韵开展爷孙恋。

  第16张

2014年4月21日,当时76岁的林建名被曝出和比他年轻45岁的苟芸慧爷孙恋。

  第17张

2014年7月18日,当时76岁的林建名又被曝出和比他年轻51岁的何傲儿爷孙恋。

  第18张

2016年6月10日,当时78岁的林建名又被曝出同比他年轻54岁的台湾女生施小姐爷孙恋。

  第19张

即便是到了80岁时,在2017年,林建名又被曝和比他年轻60岁的某女友开展爷孙恋。

  第20张

之前有人说过,没有人能永远年轻,除了萧亚轩和邓文迪的男朋友,这样看来林建名的女朋友也是。

老爷子谈的这几段爷孙恋里,最令情真意切的当属和港姐何傲儿(后改名何天儿)的恋情了。

  第23张

  第24张

当时盛传,何傲儿为了替父还债故意接近林建名,两人的关系虽然非比寻常,但却均不承认这段绯闻,以义父,干女儿相称,但大家懂的都懂。

  第25张

这段恋情结果没持续多久被曝分手,当时何傲儿抛弃了林建名,转而和一位富二代在一起了。

  第26张

风流一生的林建名却似乎在何傲儿身上动了真感情,当时还在媒体面前痛哭流涕,隔空喊话何傲儿为什么不不理他,只要她能回到自己身边,要什么都给。

  第27张

但何傲儿毕竟还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林建名最后也把这件事放下了。

  第28张

今天,林建名的四个子女在社交平台上联名宣布了父亲的死讯,并称林建名在临终时走得很安详,当时家人们都陪伴在他身边。

  第29张

林建名的女儿林炜珽也称父亲是在他们一众兄弟姐妹的陪伴下安详离世的,父亲生前带给大家的欢笑永远不会被忘记。

  第30张

风流一生,最终在儿女的簇拥下离世,也算是死而无憾了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