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哭哭! 加拿大电商抵制特朗普 周边商品全下架! “零容忍”!

招人讨厌

美国疫情加热、政局混乱,特朗普成了全球人的公敌。

本周四(7日),加拿大电商Shopify Inc.表示,将会下架所有与特朗普有点的商店,对他发起抵制。

  第2张

Shopify表示,特朗普违反了公司政策,因此宣布终止与特朗普有关商店的合作。

在一份正式声明中,Shopify表示,“根据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确定唐纳德·J·特朗普总统的行为违反了我们的使用政策,促进或支持威胁或纵容暴力行为进一步发展的组织、平台或人员,我们绝不容忍任何煽动暴力的行为。”

  第3张

现在,人们若在Shopify 上搜寻特朗普的酒店或相关品牌官网trumpstore.com和活动商店,系统会自动生成“这家商店不可用”的消息。

特朗普商店出售商品包括酒店的圣诞节装饰品、人字拖、印有特朗普头像的徽标、美国国旗T卹、香薰蜡烛、泰迪熊、美容产品、飞机模型和足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