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川普崩溃认输 承诺向拜登让权 恐立遭罢免 任期在美国大屠杀中终结!

可怜川普,全网最强键盘侠,人生分水岭连条“朋友圈”都没地儿发

昨日,华盛顿之灾震撼全球,精心煽动这场暴乱的川普,任期四年的政绩和口碑,在很多人心中被一夜抹去。然而,强弩之末,垂死挣扎,这位不惜一切代价的美国总统,最终还是没能逆天改命

  第5张

  第6张

  第7张

今天(1月7日)凌晨3:41,一度通过地下隧道逃脱暴徒攻击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刚刚经历浩劫的国会大厦敲下木槌,宣布选举团结果:拜登306,川普232。

  第8张

  第9张

  第10张

至此,拜登胜选获得正式认证,出任美国总统成定局

  第11张

CNN等多家媒体评价称,川普的总统任期,在一场“美国大屠杀”中,彻底终结。

  第12张

国会大厦暴乱中,除了一名35岁女川粉胸部中弹死亡,还有3人死于医疗紧急情况,多人受伤。

  第13张

  第14张

  第15张

尽管心如刀割,川普也深知这一点——他已经无路可走。

于是,凌晨4点,川普认命发表声明,首次承诺,会向拜登进行和平的权力交接。当然,川普依然是川普,即便已经输得屁滚尿流,该有的自恋和油腻,还是一点不能少

  第16张

“即使我完全不认同这场选举的结果,并且事实支持了我的观点,但是,1月20日将会有一场有序的权力交接。我一直在说,我们会继续我们的战斗,以确保只有合法选票被计算。尽管这代表着美国总统历史上最伟大的首个任期结束,但这只是我们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战斗的开始!”川普说。

这一波挽尊看似嘴硬,背后却暗藏心酸——

这段极为重要声明,川普没有像往常那样,让人给他拍一段玉树临风的视频,再发到自己的推特上,享受千万级别的转评赞,而是托了一位白宫助手,用这位助手的iphone,在该助手不起眼的推特账号上,发布了声明。

  第17张

  第18张

原因很无奈,川普的推特账号,已经遭到官方封禁,无法发帖

不只是推特,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美国所有大型社交网站,已集体对川普的账号完成封杀。有的是无限期封号,有的则留一丝情面,准备在其1月20日卸任后解封。

  第19张

  第20张

也就是说,现任美国总统川普,全网最强键盘侠,此时此刻,人生分水岭,想发条“朋友圈”给自己留个念都没地儿发

这处境,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忧伤,川普本人遭受的暴击就更不用说了。

一位驻白宫记者透露,川普目前的状态相当崩溃

  第23张

“总统现在的精神状态非常脆弱,他接受不了正在发生的事情。他感觉自己遭到了副总统和很多官员的背叛。官员们都非常不确定,他明天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第24张

需要川普崩溃的事情,不只一两件。

  第25张

据CNN报道,目前,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以及越来越多的内阁成员,正在呼吁川普立即被免职。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佩洛西和舒默一同发声,要求援引宪法第25号修正案,迫使川普立刻下台

  第26张

  第27张

  第28张

“昨天,美国总统煽动了针对美国的武装叛乱。对美国国会大厦,我国民主圣殿,幸灾乐祸的亵渎与暴力攻击,是将永远玷污我国历史的恐怖场景。”佩洛西说。

  第29张

  第30张

造成多人死伤的暴乱结束后,国会大厦一片狼藉,地面上发现了真实的炸弹,长枪,和燃烧弹

  第31张

  第32张

  第33张

  第34张

“总统对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人民,进行了难以启齿的攻击。我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一起,呼吁副总统立刻援引25号修正案,罢免这位总统。”

 “如果副总统和内阁没有行动,国会有责任启动弹劾程序。”佩洛西放话。

  第35张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川普在任期最后阶段遭弹劾,参议院也可表决取消他再度担任公职的资格,也就等于终结他2024年再度竞选总统的希望

都说墙倒众人推,这边川普刚失势,伊拉克也赶紧跟着来踩上一脚——

就在刚刚,伊拉克司法机构表示,他们对美国总统川普发出了逮捕令,指控他暗杀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和伊拉克民兵组织领导人穆罕迪斯,一经定罪可判处死刑

然而,无论是国会的弹劾,还是伊拉克象征性的逮捕令,都无法立即将川普“贬为庶人”。接下来的13天,他依然是美利坚共和国的总统。正如白宫官员和很多美国民众所担心的,川普任期的最后13天,依然充满危险,没有人知道,几乎陷入疯狂的他,还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