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 英国全境封锁 警察满街抓人 众男女偷跑去麦当劳被骂哭!

“你为什么在这!

英国自1月4日起紧急实施第三次全境封锁,要求所有居民无必要原因必须待在家中,严格程度堪比去年3月新冠疫情刚开始时。警方也不再心慈手软,到处抓捕违抗禁令的民众,要么批评重罚,要么带走拘留

  第5张

英国的疫情仍在如脱缰的野马般失控狂飙。周三,英国单日再出现超过62000人感染,屡创日增新高;另有1041名患者死亡,达到2020年4月以来单日死亡最高纪录!

  第6张

在此情况下,仍有不少英国人违禁冒险出门、甚至大肆游行反对封锁令。也难怪英国首相鲍里斯会怒将全境封锁到3月底,而警察已经开始满街抓人!

  第7张

早上凌晨5点左右,警方在北安普顿(Northampton)拦下了一辆可疑的车辆,向车里的2男2女斥责道:“你们为什么在这?!”

  第8张

车中的4人吞吞吐吐地说,他们要去麦当劳买早餐。而附近的麦当劳要过2个多小时后才开门,简直是撒谎都没打好草稿!

经查验,这4人并非来自同一家庭,私自出行显然违反了封锁规定。最终一人领了200英镑的罚单,可真是享用了一顿昂贵的早餐。

如果偷偷开车出门,从头到尾没有被警察发现,就能侥幸逃过惩罚了吗?不,马路上的监控摄像会记录下驾驶者的车牌号,然后由警官亲自上门给你送罚单!

此外,苏格兰场的警官还会依次拜访那些刚从南非旅行回来的伦敦市民,排查他们是否感染了令人担心的南非新变种病毒

  第11张

周二,数名反对封锁令的抗议者在伦敦国会广场(Parliament Square)被警员追逐放倒,制造了一出混乱疯狂的大戏!

  第12张

有反对者声嘶力竭地抗议首相鲍里斯的防疫政策,结果被警方抓捕带走。

  第13张
  第14张

部分人被压倒在地制服,只留下愤恨不甘的眼神。

  第15张
  第16张

其中竟有一名92岁的老者,也因为公然示威被拘捕!

  第19张

这位老人前来为之呐喊的不是解封,而是同一天被法院拒绝保释的维基解密记者朱利安·阿桑奇。

  第20张

不管原因为何,不能出门就是不能出门,他还是颤颤巍巍地被警方带走了,只留下背后人群的一片嘘声!

  第21张

最终光在5日白天,就有21人因违反防疫禁令被逮捕!

  第22张

违禁者也将受到罚款、拘留等处罚。如果有民众继续违反封锁令,将可能收到最高6400英镑的个人罚款;而在英国封锁期间,组织30人以上非法集会的人可能会面临10000英镑的天价罚款

一边是政府不断加强禁令、加速接种新冠疫苗;另一边则是拼命出行反抗、就想兴风作浪的反智民众,不知道这场与新冠之间旷日持久的仗还要打到什么时候,就算英国真的封到3月,会有效果吗?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