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声炸响! 美国首都大暴乱! 川粉倾巢出动 暴力攻入国会大厦 斩断拜登上任路!

国会大厦工作人员从地下隧道疏散,即将宣布拜登为总统的副总统彭斯也被逼撤离!

突发!刚刚,美国华盛顿特区,正在进行大选最终认证的国会大厦,被川普支持者包围攻陷!无数暴怒的川粉破门而入,高喊“川普赢得了大选”!现场爆发枪击,一名女子胸部中弹

  第5张

  第6张

  第7张

  第8张

国会大厦秒变战场,催泪瓦斯弥漫中,工作人员被迫通过地下隧道疏散撤离即将宣布拜登为总统的副总统彭斯也已被逼出大楼。国会点票现已叫停,拜登上任路暂遭斩断,CNN已在首页头条位置将闯入国会大厦的人群称为“挺川暴徒”!

  第9张

  第10张

  第11张

  第12张

  第13张

今天(1月6日),是美国大选最终结果公布的最后期限,美国国会将对选举人票进行认证,并正式宣布拜登为下一任总统

  第14张

  第15张

  第16张

为了阻挠这一幕的发生,川普和川粉们在坠入深渊前的最后一刻,展开背水一战!

  第17张

  第18张

  第19张

今天上午,在国会认证拜登胜利的会议开始前,川普率先在白宫外召集“拯救美国”大游行,并与其儿子儿媳、私人律师现场发表演说,鼓动成千上万名抗议拜登胜利的川粉“走向国会大厦”“通过战斗来得到审判”

  第20张

  第21张

  第22张

  第23张

我们绝不会让步!他们操纵了选举!”川普在寒风中怒吼,他将大选日晚上10点后计入的票数,称作“狗屎爆发”,粗口一出,立刻引发全场川粉兴奋欢呼。

  第24张

  第25张

密密麻麻的支持者人群中,不少亚裔面孔出现其中,有人在华盛顿纪念碑前拉起了“支持川普”中文横幅。

  第26张

  第27张

  第28张

现场发生了骚乱,有人持有枪支,有人殴打警察,至少10人被捕。

  第29张

  第30张

  第31张

  第32张

川普的煽动立竿见影,当地时间下午1点,无数血气上头的川粉攻向国会大厦,冲破4层安保围栏,与防暴警察激烈对抗,警察喷射了胡椒喷雾,双方发生肢体搏斗,最终,川普支持者们突破重围,闯入国会大楼内部

  第33张

  第34张

  第35张

登堂入室的川粉高喊:“川普赢了!”

  第36张

  第37张

一名大厦内部的议员称,由于接到存在管道炸弹的报告,并听到多声类似枪声的巨响,人们遭到疏散。CNN也报称,国会大厦外有多个可疑设备。国会警察告诉无法立刻撤离的议员:“抗议者已经进入大厅,请大家躲到椅子下!

  第40张

  第41张

从现场传出的视频里可以看到,烟雾弥漫在空气中,抗议者试图翻墙进入国会大厦,胡椒喷雾和催泪瓦斯不断喷射,现场听到多声巨响。面对大厦内拔枪瞄准的警察,抗议者毫无畏惧,砸碎窗户闯入室内。多名国会警察在与川粉的暴力冲突中受伤。

  第42张

  第43张

  第44张

事态的发展似乎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国会大厦被川粉攻占后,川普儿子发推呼吁“冷静”:“这是错误的,这不是我们该有的样子。”川普随后也发布一则模棱两可的推特:“请支持我们的国会警察和执法部门,他们真的站在我们国家这边。保持和平!”伊万卡发推称入侵国会者为“爱国者”,随后秒删。

华盛顿市长刚刚宣布,今天下午6点到明天上午6点,实行全市宵禁

  第45张

亲手将川粉推进国会大厦的川普,此时在推特上“马后炮”式轻飘飘一句劝告,恐怕早已拉不住如脱缰野马的支持者们。更何况,如果川普真心想停止这场骚乱,他应该更加明确地要求抗议者离开国会大厦。刚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联合发表声明,呼吁川普要求暴乱者立刻离开。然而,川普并没有任何反应。白宫顾问也已透露,川普不想再做更多事情来平息暴乱

这场注定将被载入美国史册的暴动最终将如何收场,还不得而知。

  第48张

  第49张

  第50张

  第51张

  第52张

请关注加新网的持续报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