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 亚马逊砸重金买11架波音 西捷: 可算找到金主了!

新冠疫情持续延烧,对加拿大各行各业都造成了空前的打击,尤其是航空业。疫情导致人们出行需求大大降低,航空公司苦不堪言。

  第2张

本周二(5日),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Amazon.com Inc.)正式宣布,将从多个航空公司购入波音767-300飞机11架,解决其货物运输积压的问题,扩大货运机队。

在这11架飞机中,就有4架来自西捷航空。亚马逊表示,将把这4架飞机改造成货运机,并在2021年晚些时候正式编入亚马逊机队。

  第3张

另一方面,西捷航空也乐见其成。发言人表示,西捷正在为闲置的飞机寻求买家,并在2020年3月份签给亚马逊

除了西捷航空,亚马逊还从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手中收购7架飞机,全部为波音767-300机型。

这也是亚马逊首次为运送货物购买飞机,此前一直靠租飞机送货。

亚马逊全球航空公司副总裁莎拉·罗德斯(Sarah Rhoads)透露,“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美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购买自己的飞机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2020年一份报告估计,亚马逊机队在未来几年有可能会增至200架,与UPS规模不相上下。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