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 大温华女Costco买菜 遭身后男人狂咳 回家后嗅味觉消失 高烧病倒!

不要以为戴口罩就万事大吉,百毒不侵,口罩的过滤能力是有限的!

一个圣诞过去,英国变种新毒株已席卷整个加拿大。

BC省也没能幸免于难。在传染力高出70%的超级毒株面前,温哥华已人人自危。

近日,一位大温华人在网上发帖称,自己去Costco购了趟物后,突然出现各种新冠症状,包括味觉嗅觉丧失,发烧,剧烈咳嗽,嗓子痛,浑身无力

  第5张

“怀疑我已经被感染了。感觉天要塌了,不敢跟家人说。”

发帖的华人女子称,自己是在去Costco一周后出现症状的,毫无预兆地突然开始咳嗽发烧,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吃什么东西都没有味道,嗓子特别疼,似乎已发炎

她回想后记起来,自己最近一次去Costco时,排队期间,站在她身后的一个西人,一直在不停地咳嗽,“他咳得超级严重,咔咔咔的。”

  第8张

当时,华人女子觉得自己戴了口罩,即便身后男子是新冠,咳出了病毒,她的口罩应该也能防住,所以就没怎么害怕。

  第9张

谁知,一周后,好好居家避疫的华人女子,自己竟也沦陷中招。

在发现自己的各种症状和新冠症状一一吻合后,华人女子已经吓得乱了阵脚,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华人女子称,自己非常恐惧,真的害怕就这样病死在温哥华

更令华人女子绝望的,是她接连多次拨打811预约新冠检测,竟然没有一次有人接

有网友提出,女子的情况跟其确诊朋友同事的症状一模一样,应该立刻采取措施,免得拖累家人。如果电话预约不上,可以去列治文机场附近drive through的检测点检测。

  第12张

但也有网友指出,在BC省就算做了检测也没什么用,“除非你很严重,无法自己呼吸了,否则都是让你自己在家隔离自愈。”

一位大温网友称,身边有一位朋友,查出新冠阳性后,没有得到任何治疗,只能自己救自己

还有网友建议可以去大统华或丰泰买连花清瘟胶囊。

  第13张

一位女网友现身说法称,自己近期和老公都曾经连续发烧多日,最后靠着吃感冒药、冷敷、多喝水、多睡觉挺了过来

另外,有网友提醒华人女子别忘了申请BC省的1000加元疫情生病补助。对此,华人女子绝望回复:“我不想要钱,只想要人没事,就怕有钱没命花。”可见,是真的被吓得不轻。

帖子回复中,也有网友宽慰华人女子,不要自己吓自己,如果只是轻症,应该最后都会痊愈。

无论如何,希望这位华人朋友尽快检测,尽快治疗,早日痊愈。

也希望大家多加警惕,不要以为戴口罩就万事大吉,百毒不侵,毕竟口罩的过滤能力也是有限的,平时出门还是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远离人群,遇到咳嗽打喷嚏的离远点,时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