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 机场发特大爆炸 26死110伤! 浓烟中抢手扫射 人们在停机坪上哭喊逃命

天灾已经足够痛苦 人祸也接连不断

就在人们以为糟糕的2020已经过去的时候,这个地方有130个家庭正在经历想象不到的悲痛。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30日,也门亚丁机场发生了特大爆炸,紧接着一架载有刚刚成立的政府内阁人员的飞机降落。爆炸导致了26人死亡,110人受伤,无数人在停机坪上哭喊逃命。

  第5张
  第6张
  第7张

也门机场候机楼应声坍塌,原本挂在头顶的指示牌已粉碎在地上,停在附近的车子也受到了波及。

  第8张

大量民众正在机场等待政府新内阁成员的到来,大家原本情绪激昂,正在欢呼庆祝。

  第9张

谁知下一秒,一声巨响,机场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

  第10张

宽广的停机坪上甚至没有掩体,人们在一望无际的停机坪上逃命,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跑到哪里去。

  第11张

一波刚平,突然又有两次爆炸发生,这一次被命中的是跑道!

跑道上的人们顿时无处可逃!

  第14张

机场前的地上被炸出了一个大坑:

  第15张

运气不好的人当场被炸死,尸体遍地都是

  第16张

有些尸体甚至被烧焦了。

  第17张

运气好的,离爆炸地点比较远的也是头破血流:

  第18张

机场原本运送行李的车子现在开始运送尸体和伤者:

  第19张

制造爆炸的人似乎还不肯放过他们,现场还出现了多声连续的半自动步枪的枪声,枪手在如此混乱的场景里扫射,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第20张

点击下面视频可以听到巨大爆炸声和枪声:

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调查,但是也门的政府表示,这一次是胡赛叛军向机场发射了四枚弹道导弹。

但是美联社还没和叛军官员取得回答。

根据外媒报道,在爆炸之前,有人称听到无人机在飞。

  第23张

据悉,叛军的目标正是那一架满载新政府内阁成员的飞机,原定准时降落的飞机,偏偏延迟了5分钟。

正是这5分钟,救了这一飞机的人性命。

当时在飞机上的通讯兵表示:如果这架飞机真的被炸,那么对也门来说将是可怕的灾难。

虽然官员们逃过一劫,但是相对的,这一次爆炸死亡的大多是等待登机的平民,也是惨烈的国殇。

  第24张
  第25张

2020年,疾病离我们很近,战争似乎离我们很远。

但是真相是,在全球人民团结抗疫的时候,爆炸和袭击却从没停止过。

15个小时前,叙利亚菜市场发生爆炸事件,多人死伤。

2020年12月26日,阿富汗政府官员证实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4起爆炸袭击,造成4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制造了这4起袭击事件。

  第26张

2020年12月25日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市中心发生汽车爆炸事件,造成至少3人受伤,田纳西州官员于当地时间27日确认了现年63岁的安东尼·奎因·华纳是该事件的嫌疑人,已在爆炸中身亡。

  第27张

2020年8月5日,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发生巨大爆炸,造成至少135人死亡,超过4000人受伤。

官方指在港口仓库存放了2750吨易燃硝酸铵,存放6年来没有安全措施,终酿成大祸。

  第30张

2020年1月8日,乌克兰国际客机在伊朗起飞后,23秒内,连续被两枚伊朗军方发射的导弹击中,飞机爆炸起火,带着全机176条人命,冲向了毁灭,全机无人生还。

  第31张

2020年,全人类都在和新冠病毒对抗,人类之间却还要互相斗争。

天灾就在眼前,狡猾的新冠病毒不停地变种,感染的人接二连三死去,人们还来不及悲伤。

却要防着这些原本可以避免的人祸灾难!

惨痛的2020年已经过去了,2021年已经开始。

但愿这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不会再有无辜的人死去。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