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变种病毒杀到美国 已开始传染! 川普却在对老婆咆哮发飙

来自英国的变种新冠毒株已经入侵进了加拿大,在全国多地都出现了这种传染性超强的恐怖毒株,在今天,美国也没能幸免。

12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州长波利斯(Jared Polis)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令人担忧的消息,据卫生官员证实,科罗拉多当地实验室确诊了美国首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

  第5张

目前,实验室已经通知了美国疾控中心,这名确诊的患者正处在隔离当中。

这名不幸感染病毒的男子今年才20多岁,即便是如此年轻,可还是抵挡不住病毒的攻击。但最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这名感染者在确诊之前,并没有任何旅行经历。

因此,这名男子是从当地其他人身上感染的变异毒株,这也意味着大家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变种毒株已经开始在美国传播

  第6张

州长波利斯

目前,卫生官员们还在用各种手段,来找到这名男子曾经密切接触过的人员,希望能够找到其他潜在的病例。

据一名CDC发言人表示:“除了这例科罗拉多州报告的病例以外,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天还可能会发现更多病例。

  第7张

这种恐怖的变异毒株在英国被发现后,迅速扩展到了全世界,据统计,变异后的病毒传染性大大增强,比普通的新冠病毒要高出70%,同时,儿童会更加容易受到感染。

如今刚刚过完圣诞,美国迎来一波旅游高峰,在游客们来来去去的途中,不知有多少病毒被传播了出去。

  第10张

本月初,美国疾控中心(CDC)曾敦促市民们留在家里,以减小新冠病毒传播的可能性,但是收效甚微。

根据美国运输安全局的数据显示,在17日至27日这十天里,有六天美国都有超过一百万人搭乘航班出行,其中,27日当天更是有至少1284599人搭乘飞机,创疫情爆发以来新高。

  第11张

如此庞大的人口流动,病毒不想传播都难。早在圣诞节前,就有多名专家警告,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两变种毒株,恐怕已经在美国悄悄传播,如今出现了第一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者,更是彻底坐实了这个猜想。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的新冠疫情高级顾问之一Celine Gounder博士警告称,由于美国民众在节假日期间肆意出行,疫情正在加速蔓延,明年1月美国将迎来史上最严重的一波疫情。

面对着如此混乱的疫情局面,许久不曾露面的总统川普最近又在干嘛呢?据媒体报道,喜怒无常的川普这两天在他的海湖庄园里,对着老婆梅拉尼娅大发雷霆。

  第14张

  第15张

第一夫人是干了什么事了,能把川普给气成这样?

据CNN报道,特朗普在海湖庄园度假的这段时间里,一直非常“情绪化”,而梅拉尼娅只是将庄园生活区稍微进行了一下装修,没想到就引得川普暴怒。

  第16张

据消息人士表示,川普在看到这些装修后,当时心情就不太美丽,他并不喜欢梅拉尼娅做的这些装修。

面对自己的老婆,川普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直接让人把这片3000平方呎的生活区域中的白色大理石和深色木质装饰品给拖走了

消息人士称,他听到过好几次特朗普和庄园管理层在大声地对话。

  第18张

海湖庄园

据CNN表示,川普不喜欢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庄园进行改造,他想把庄园当作为一个私人的社交俱乐部来经营,而这次梅拉尼娅的装修明显是踩到川普的雷点了,这种风格并不符合川普的审美。

美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川普却还在这里关心他家的装修,这大概就是美国版的“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吧。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