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下雪乐坏王祖贤! 雪地兴奋自拍 长发飘飘似少女 歪头娇笑风情万种!

岁月从不败美人

在温哥华隐居的王祖贤已经很久没有发自拍了。昨天(21日),大温在圣诞节前落下了第一场雪,一贯低调的王祖贤也难得秀出自己的户外美照,引无数粉丝围观!

  第5张

只见这张在雪地拍摄的照片中,王祖贤穿着墨绿色的外套和深蓝色针织衫,微微侧脸凝视着镜头,眼波流转间,仿佛依旧是那个长发飘飘、美艳动人的“小倩”。

  第6张

王祖贤今年已经53岁了,但她自有一份淡雅从容的气质,让人觉得对她来说,年龄的增长只是更添了几分阅历,并未给女神带去太多的痕迹。

  第7张

就像她前两年在温哥华发的圣诞或新年照片,也都看上去白皙明媚,微微一笑也能让人如沐春风!

  第10张
  第11张

王祖贤这次在发照片的同时也祝福了所有人,她写道:“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和新年新气象~阿弥陀佛^_^”。一个俏皮的笑脸符号也让人觉得这位神仙姐姐很是可爱。

  第12张

更惊喜的是,王祖贤竟然连续两天发了状态。她在亮出自拍后,紧接着又转发了“小龙女”李若彤的微博,让更多影迷得以欣赏到两大女神的罕见同框照!

  第15张

原来,同样是冻龄美女的李若彤在最近发了新书,并在书中放上了31年前与王祖贤的珍贵合照,表示王祖贤是她“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女演员”

  第16张
  第17张

李若彤和古天乐拍的95年版《神雕侠侣》,带给了不少人难忘的回忆。她出演的小龙女至今仍被奉为经典,不仅是“过儿”的“姑姑”,也是很多人心里的白月光。

  第18张
  第19张

据李若彤介绍,1989年23岁的她还是名空姐时,拍了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戏,然后就遇到作为主演的王祖贤。

  第20张

李若彤说,当时王祖贤已经因为拍摄《倩女幽魂》而红遍亚洲了,“可她本人却丝毫没有架子,待人也非常友善,我们甚至也会在休息时一起聊聊天”。

  第21张

能够令李若彤牢记30多年,想必王祖贤的亲切友善给她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而女神毫无架子这一点,其实在大温偶遇王祖贤的很多路人也深有体会!

  第23张
  第24张
  第25张

随后,王祖贤也转发了李若彤的微博,还帮她宣传新书,表示“人生从来不由他人定义,我们都要好好过”

  第26张

话里似乎也有一层深意,指她们二人年龄接近,如今都是孑然一身,却不需要被他人指指点点,活得足够独立潇洒,自得其乐。

  第27张

一位是“永远的聂小倩”,另一位是“最美小龙女”,难得看到两位女神晒合照和互动,令无数网友倍感兴奋,也纷纷赞叹“都是辨识度高的大美女”、“照片值得永远珍藏”、“太难得了”!

  第28张

希望这些留给了人们太多经典荧幕形象的美女影星们,都能继续活得率性自然,快乐地享受自己的人生!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