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本拿比Lougheed Mall将建租赁租房社区 1200套新房来袭!

解决住房难

本周一(12月21日),多伦多大型房地产投资基金开发部门——Starlight Development表示,公司一直在扩大在BC省的持股量,并将在本拿比地区的Lougheed Mall附近建设大温哥华地区最大租赁住房社区之一的楼群

  第2张

根据这个项目的最初设想,Starlight Development将在7.4英亩(3 326平方尺)的土地上新建1,200套出租房屋,并翻新528套现有旧房屋。

  第3张

开发与建设负责人Josh Kaufman表示,Starlight 在2015年以1.6亿元的价格收购了这片位于Lougheed Village的土地,也是该年最大交易之一。

两年前,Starlight提交重新分区申请,增加1,000个新租赁单元和两个新的塔楼。现在,Starlight建议通过添加三个新的48、39和36层高的出租塔,解决住房问题,并将于2021年公开听证会。

  第4张

根据省府住房需求报告估计,未来10年,本拿比将需要5690个新出租房屋,满足租房者数量的增长,包括收入低于35,000元的家庭。

Starlight投资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专用出租房屋所有者运营商,管理资产超160亿加元,拥有600处房地产和60,000套出租房屋,其中包括BC省的4,800多个出租单位,遍及大温哥华地区和温哥华岛。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