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BC省公寓保险费暴涨40% 背后原因竟是…

注意!

本周五(18日),BC省私营保险公司表示,本省公寓平均保险费上涨40%!

报告指出,保险费用上升的原因是地震、山火和洪水等各种自然灾害风险。

BC省金融服务管理局(BC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表示,灾难性事件,如气候变化,给保险公司带来了额外压力,从而影响加拿大部分地区和全球的保费和免赔额。

  第2张

在最终报告中,专家表明,短期之内保险费上涨趋势不会消失,消费者应做好心理准备。不仅是BC省,阿伯塔省的公寓保险市场也受到了严重影响。

专家指出,降低保费的首要因素,是降低索赔成本。BC省投保财产的公司太少,风险集中度增加,这也意味着他们面临着更大的潜在灾难损失。

BC省监管机构正在与住房部门磋商,讨论解决住房困难的问题。

  第3张

BC省公寓房主协会执行董事托尼·乔文图(Tony Gioventu)表示,省府需做出重大立法修改,才能使以利润为导向的保险行业和消费者受益,但监管过度也可能使保险公司完全退出市场。

由于索赔数量减少,BC省“分层住房”建筑群不到25个,保费增加10%至15%。

  第4张

通常,Stratas会将年度预算的10%到18%用于储备金,用以长期计划,但现在对于许多人而言,已不再可能。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