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 大温多家食品厂爆发 产品遍布各大超市 亚马逊仓库400确诊 购物小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C省在周四(17日)新增673人感染,21人死亡。首席卫生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透露,目前全省已有1215名医护人员在大温接种了第一剂辉瑞疫苗!

尽管疫苗给人们带来希望,但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比如曾是“防疫净土”的列治文,过去一周又有80人确诊新冠,将整个列治文的感染人数提升至1195例。

  第5张

而在近两日,大温又有多家肉食厂出现员工感染

今天被曝光疫情的肉食厂,是位于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的Rossdown Natural Foods鸡肉和火鸡加工厂。目前已有9人感染,正在隔离中。 

  第6张

Rossdown Natural Foods的工厂可以保持开放,因为按照菲沙河谷卫生局的决定,“这里暂时没有关闭的必要”。 

而这家工厂生产的鸡肉和火鸡肉产品也没有受到召回,卫生部门认为“没有证据显示食品会传播新冠病毒”。

  第9张
  第10张

这种品牌的肉食产品在大温各区的超市都有售卖,比如列治文、本那比和素里的多个Save On Foods就有出售。

  第11张

同时,备受华人喜爱的鸡鸭等肉类品牌永达农场(Wingtat Game Bird Packers Inc.),在位于素里9752 186 St的分厂也出现了30名员工确诊从11日起就被迫关闭!

  第12张

所有在这家工厂的员工都正在接受检测,卫生部门也在联系其他密集接触者;但同样不会召回这个品牌的肉类产品。

  第13张

肉食厂的疫情散播之快速和广泛让人心惊肉跳,大温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也出现了多起食品厂疫情。

4月21日,温东的联合鸡肉厂(United Poultry)成为大温地区首个爆发疫情的肉食厂。尽管员工隔离、工厂暂时关闭,但在之后的数日,陆续有34名员工和间接关联者染疫

  第16张

紧接着出现疫情的,是高贵林的优胜鸡肉厂(Superior Poulry)。优胜禽肉厂是联合禽肉厂的“兄弟厂”,有员工轮流在两处工作,导致该厂2人被感染;之后疫情不断扩散,短短几天内竟使多达46名工人确诊!

  第17张

示意图

4月28日,在华人圈内知名度很高、位于奇利瓦克的山水农场(Fraser Valley Specialty Poultry)又有1名员工确诊

  第18张

到了10月18日,素里牛肉加工厂J&L Beef Ltd出现了13名员工确诊

  第19张

如今大温两处肉食厂再度爆发疫情,让人担心本地的鸡鸭猪牛羊都还能不能吃了!

尽管卫生专家说食物并不会传播病毒,但建议大家在烹饪时碰到生肉后要仔细洗手,从细微处保证卫生健康!

Amazon再爆大规模疫情

虽然加拿大很多地方都有禁止社交聚会、外出就餐等限制,但像食品加工厂和快递仓库这样的设施却照常开着,也导致疫情仍可能在这些地方肆意传播!

据报道,安省布兰普顿(Brampton)的两个亚马逊配送中心,目前已总计出现了大约400名确诊患者,而且这两个仓库都十分靠近繁忙的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

  第20张

早在11月初,就有布兰普顿的亚马逊仓库员工向媒体透露人们对于在那里工作的担忧。

  第21张

虽然配送中心采用了测温度仪器等措施,也要求员工保持社交距离,但很多情况下还是有很多工作人员在密集地接触,紧张地整理和配送网购货品。

而当时在这家地址是8050 Heritage Rd的仓库,已经有超过20名员工染疫

由此看来,也难怪安省努力做出各种封锁限制,疫情数字却一直居高不下。安省在今天又报告2290起新增确诊和40例死亡病例总计确诊数已超过15万!

 

  第23张

在加拿大全国,累计确诊总数即将突破50万人,让人无比怀念几个月前压低疫情数字的稳定局面。

为今之计,只有每个人继续尽力做好防护,静待疫苗全面普及、疫情彻底过去的那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