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 大温妈妈接2娃放学 竟遭亚马逊送货车撞死在人行道 孩子目睹全程!

出门一定要小心!

截至目前为止,BC省已经有668条生命被新冠病毒无情地夺走。山火、地震、海啸、病毒,有太多意外,太多病痛,太多悲伤都发生在这一年。

真正的死亡面前,人们开始深切地了解到,生命的珍贵。好不容易撑到2020年年底,大家活得小心翼翼,防病毒、防小偷、防歧视,只可惜,意外从不敲门。

昨日(16日)下午2点45分许大温地区素里市发生一场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毫无预警地冲上人行道,撞上一位妈妈在接孩子放学的路上,致其当场死亡!

  第2张

据素里警方透露,这场车祸发生在144街和61A大道附近,一辆无人驾驶的货车滑入车道,随后与一辆汽车发生冲撞。停顿片刻后,又一口气冲上了路旁的人行道。

  第3张

下午3点左右,正是孩子们放学的时间。一位妈妈正接完2个孩子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临近圣诞假期,一大两小正说笑着走在人行道上,怎么也想不到,危机就在前方。

  第4张

  第5张

(Google map街景)

已撞过一辆车的货车直接滑上旁边的人行道,撞上人行道上的人!

砰!吱——

车过人倒,意外几乎就发生在一瞬间,这位妈妈倒在一片血泊中,孩子们的尖叫声和哭喊声响起,路人们纷纷施救,叫来救护车和警察。

  第6张

  第7张

接到通报后,急救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为这位妈妈实施抢救。可惜,因伤势过重,这位妈妈被宣布当场死亡。

  第8张

  第9张

不幸中的大幸,2个孩子并没有受伤。只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母亲被车撞死,倒在一片血红中,孩子们受到的心理创伤不可估量。

  第10张

  第11张

据警方初步调查,肇事货车是亚马逊合作伙伴之一,但受雇企业未明,事发当时车上没有人,事故原因尚未查清。事发后,司机留在原地等待警方到来,现正接受调查。

  第12张

加拿大皇家骑警证实,车祸受害人事发当时正与2个孩子一起散步,受害者服务部已介入,为家属提供帮助。

  第13张

事情已经发生,伤害已造成,多少的帮助和赔偿,都换不回孩子们的母亲和童年

目前,事故路段正在被警方封锁调查,市民前往相关区域请注意路况。

令人悲伤的是,这不是近期大温发生的第一起致命车祸。

11日,华人聚居城市——本拿比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汽车意外撞上行人,一名81岁的女性受害者重伤,经抢救无效,随后宣布死亡!

  第14张

  第15张

这起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本拿比中央公园附近Imperial Street和Sussex Avenue交叉路口,事故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已排除超速和酒驾的可能性。

  第16张

  第17张

(Google map街景)

据悉,受害者为本拿比居民,个人信息并未公开,但已证实死亡。

事发后,肇事司机留在现场,等待警方调查,调查人员正在向各位市民请求协助。任何在事发当时经过该路段的市民,请致电604-646-9999或1-800-222-8477,提供目击证词或行车记录器线索。

  第18张

本拿比皇家骑警发言人迈克•卡拉尼(Mike Kalanj)提醒各位市民,年底是交通事故高发时间段,所有司机和行人外出务必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保持警惕。

最近一周,大温地区阴雨连绵路面能见度时好时坏,请各位市民出行务必注意安全!

小编虽不开车,但最近也遇过几次车辆抢人行道的事情,尤其是晚上,希望大家出门还是小心再小心!年关将至,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