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游行惨变暴乱 枪手对着人群开枪 有人持刀狂捅4人 33人被逮捕!

在川普对总统选举欺诈的诉讼被驳回后,成千上万的川普支持者冲上街头,为川普发起示威游行,反对大选结果。

  第5张

就在昨天,最让人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暴乱的过程中有人开枪了,人们白刃相接,拳脚相向,整整浴血奋战了24小时。

  第6张

一时间,烟雾弹,枪声,警笛声充斥着画面,华盛顿的街头看起来狼烟滚滚如“战场”:

  第7张

12月12日,白天,川普支持者还只是举着国旗游行,为川普鸣不平。

他们拖家带口,甚至带着小宝宝上街:

  第8张

更恐怖的是,没有一个人戴口罩,一个都没有:

  第9张
  第10张

综合“今日美国”等媒体报道,冲突现场人群情绪激动, 示威者时不时地喊出

“(川普)再干四年!”

“CNN(美国有线电视网)烂透了,福克斯新闻也烂透了!”

“让美国再次伟大”

“为川普而战!”等口号。

  第13张
  第14张
  第15张

今天,美国累计确诊超过1601万例,单日新增超过25万例。

对于这些人来说,好像这些数字不痛不痒:

  第16张

当日,川普正好乘飞机前往西点军校参加活动,途中,他的飞机一度飞过示威人群。

特朗普直升机飞过时,人群一片欢呼,高喊:“USA”(美国)。

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还发推称,“哇! 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华盛顿 ‘制止偷窃’。我不知道这些(他们会举行示威),但我会看到他们的。 ”

  第17张
  第18张

白天普通的游行没有持续多久。

川普的死忠拥护者,骄傲男孩(proud boy) 登场了。

作为一个崇尚武力的恐怖团队,他们的到来,将游行直接升级成了暴乱!

  第19张

骄傲男孩有大约200人参与游行,他们穿着战斗服装,防弹背心,头戴钢盔,做出白人主义的手势。

和骄傲男孩正面对抗的就是反川普示威者,他们以“黑人命也是命”(BLM)组织为主,和川普的支持者们展开了正面对抗。

华盛顿街头顿时变成了战场!

他们身上装备着AR半自动步枪,光是站在人群中就是一个恐怖的威胁:

  第22张

他们不是来游行,仿佛是来“打仗”的:

  第23张

后来,双方矛盾逐渐升级,有人开了枪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有一人在中枪后被送往医院,另有一名嫌疑人被逮捕。

当地警员达伦·怀特(Darren Wright)对ABC表示,枪击发生在大约下午2-3点。枪响后,人们争先恐后地躲在汽车和灌木丛后面。官方目前并没有公布伤者详情以及枪手的身份。

  第24张

警方表示,整整一天都有零星的冲突。

人们戴着头盔,拿着盾牌、棍棒和胡椒喷雾等,双方还都有人携带枪械。冲突中,还有人向示威者抛掷了烟花,“还好没有爆炸。”

  第25张
  第26张

下午4:30以后,太阳下山了。

当地开始清场并驱散人群,但冲突并未停止。

到了夜间,人们转向街道,冲突继续,甚至升级!

双方开始互殴:

  第27张

反川普示威者拿出了白晃晃的刀子!愤怒的情绪喷发,疯狂地开始捅人:

  第28张

据报道,这名反川普示威者当时被成百名骄傲男孩成员包围。

最终,他掏出刀子,硬生生杀出了一条血路:

  第29张

事态已经升级,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街上随处可见川普支持者,和反川普支持者打的不可开交:

  第30张
  第31张
  第32张
  第33张

最终,当地武装警察冲上街头镇压冲突。

逮捕了至少33名示威者。另有4人因为被捅伤而送往医院。

  第34张

这场聚集了至少15000人的示威集会,在两败俱伤中落下了帷幕。

除了华盛顿,佐治亚州、宾夕凡尼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都有特朗普支持者上街声援司法战。

加州:

  第36张

佐治亚州:

  第37张

就在川普还不愿意认输的时候,拜登已经把内阁人员,上任先做的几件事都安排好了。

总统大选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新冠病毒没有离开,这样的游行只会让美国的疫情继续爆发。

据悉,美国4天内增长了100万确诊,目前已有30万人死于新冠,而悲哀的是,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