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 卫生部再召回5款洗手液 或造成皮肤过敏 快看看家里有没有!

家里有的赶紧扔!

本周一(14日),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召回部分洗手液!

召回产品名单如下——

  第2张

  第3张

  • Heyseller Inc.生产的HeyPur洗手液(批号NPN 80099351),召回原因是含有丙醇等不可用药用成分;

  • Canada Inc./Bio Life Sciences Corp.生产的Daily Shield和Bio Life洗手液;

  • Concept Manufacturing Ltd生产的Sani-Soft洗手液;

  • Groupe LAV Inc.生产的PurGerme洗手液(4升规格);

  • Snake Lake Brewing Company(DIN 80100225,批号0002);

召回原因为内含工业用乙醇和甲醇,可能造成使用者皮肤炎、眼睛刺激、上呼吸道感染和头痛等。

卫生部门建议所有消费者,如家中已购买以上产品,请及时丢弃或退回。

卫生官员呼吁所有加拿大人,养成定期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钟的良好习惯,限制新冠病毒传播。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