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刚刚 美国官方认证拜登为胜选总统 川普万念俱灰 拜登风光讲话!

为了继续当官使出浑身解数的川普,最终等来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重磅突发!刚刚,美国选举人团正式认证大选结果,确认拜登以306票对川普232票,在大选中以绝对优势胜出,即将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

  第5张

  第6张

挣扎了一个多月的川普,浑身解数用尽,最终还是被美国人民踢出了历史舞台

  第7张

今天(12月14日),全美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选举人们,聚集在各自的州议会大厦中,进行了庄严的投票。由于收到部分川粉的“严重暴力威胁”,各州议会大门紧闭,安保戒严,气氛十分紧张。

  第8张

  第9张

这是川普最后一线翻盘希望,然而,这位败选总统期待的奇迹最终并没有发生——

川普试图推翻结果的所有州战场,内华达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全部把选票,投给了拜登。

  第10张

今天下午,随着加州的票数的计入,拜登的认证选举人票数突破270票。至此,拜登以最官方的方式,彻底击败川普,成为美国大选中无可争议的胜者。

最终,538名选举人投票全部结束,306票归属拜登,232票归属川普,一切尘埃落定。

  第11张

  第12张

守候在州议会大厦外举旗呐喊的川普粉们,纷纷败兴而归

  第13张

本文发稿前,北美东部时间晚上7:30,拜登在他的家乡特拉华州发表重要演讲,宣布了自己的正式胜利。

“法治,宪法,和人民的意志胜利了!”拜登说。

  第16张

“在这场为了美国灵魂而战的斗争中,民主胜出了。民主的火焰早已在这个国家被点燃。现在我们知道,任何事情,包括一场大流行,包括权力的滥用,都无法将这民主的火焰熄灭!”

“在美国人心脏深处不停跳动着的,是民主的力量——是声音被听见的权利,是选票被计算,是亲自选择这个国家的领袖!”

“我们的人民已经投出选票!现在,是时候翻过这一页了。是时候开始团结,开始愈合了!”

拜登口中“滥用权力”的人,显然是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直到今天,川普依然拒绝承认败选。

留恋官位的川普,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出尽了洋相,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疯狂宣称选举被“操纵”被“偷窃”,连其盟友共和党人士都看不下去,称川普的恋权之举“令人恶心”

  第19张

在希望大门最后关闭前,川普向全美各地法院提交了数十份诉讼,几乎全部以失败告终。

对此,拜登也在最新的演讲中狠狠地怼了川普

“最高法院已经向川普总统发送了一个清晰的信号,那就是法院不会成为他袭击我国民主的一部分。”

  第20张

如今,川普的最后一步棋也已走入死局。在加州选举人投票完毕,拜登胜局锁定的几分钟后,在白宫里气得抓心挠肝的川普,大手一挥,开除了现任司法部长William Barr泄愤。

这名司法部长,之所以不得川普欢心,甚至被这位末路总统在下台倒计时时刻被拿来开刀,是因为他在大选后表示,司法部没有发现广泛的选举欺诈证据——可谓是一个大耳刮子直接呼到了川普的脸上

一位定期和川普对话的白宫内部人士告诉CNN,即使在今天选举人票锁定大选结果后,川普依然不打算公开接受拜登的胜利。不过,川普早已在私下里承认,他不会在白宫里再待四年了。尽管如此,川普自己心知肚明即将卷铺盖走人的事实,却依然对外宣称选举欺诈,继续借此吸金敛财

  第23张

白宫的顾问指出,和川普关系亲近的人都知道,川普是绝对不会出席拜登的就职典礼的。

  第24张

无论如何,下个月,选举人团的投票将被送至国会,国家档案馆和法院。川普最后的表演,依然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