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新冠疫苗3天后到! 加拿大各省这样分 这些地区没得打!

  第2张

辉瑞疫苗获批,12月14日,加拿大将收到首批新冠疫苗,并开始为高危人群和医护人员接种。与此同时,各省份也已经做好了接种疫苗的准备。

  第3张

 

阿伯塔省

 

下周,将有3,900剂新冠疫苗抵达。12月16日起,ICU医护人员、长期护理人员将在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的两个注射点优先接种。全省新冠疫苗剂数为43.5万,2021年1月至3月为高危人员注射疫苗。

安大略省

  第4张

下周二,多伦多和渥太华的两家医院将收到首批疫苗,长期护理院和其他高危场所的医护人员优先接种。

  第5张

曼尼托巴省

 

下周开打,首批疫苗为1,950剂,全部发至ICU医护人员,地区按温尼伯、布兰登、汤普森、斯坦巴赫、吉姆利依次发放。

  第6张

萨斯喀彻温省

 

下周到达,首先提供给里贾纳综合医院的医护人员

第一阶段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提供202,052剂疫苗,集中给医护人员、疗养院居民、80岁以上老年人及北部偏远社区居民。

第二阶段于2021年4月开始,普通人群开始接种疫苗。

  第7张

BC省

 

2021年3月前为40万人接种疫苗,优先考虑和长期护理院居民、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随着疫苗剂量增加,优先考虑80岁以上老人、基本健康状况不良人群及偏远和土著社区的人。

4月份,优先考虑一线工人,包括教师、杂货店工人、消防员和在食品加工厂人员。

  第8张

魁北克省

 

下周一开打,养老院居民和医护优先,接下来人群将按年龄分组——80岁以上、70-79岁、60-69岁、60岁以下且有其他危险因素人群。

新不伦瑞克省

12月14日抵达,第二批疫苗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第一批疫苗将送往米拉米奇地区医院,优先考虑接种长期护理居民和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第9张

纽芬兰与拉布拉多

 

预计将于下周三抵达,高风险人群优先接种。

爱德华王子岛

首批疫苗最早可能在下周到达,居民和长期护理人员优先接种,首批接种人数为1,000人。

  第10张

新斯科舍省

 

预计本月发放1,950剂新冠疫苗,1月起每周定期分配。首批接受疫苗的人依旧是一线医护人员,存储疫苗地点位于哈利法克斯

领地

由于不具备辉瑞疫苗的保存条件,努纳武特可能赶不上第一批新冠疫苗接种,而等待Moderna疫苗获批。

育空地区同样使用的是Moderna疫苗,将于1月运抵,并在3月底前获得50,400剂,覆盖25,000人,优先考虑长期护理院的居民、工作人员、卫生保健人员、80岁以上成年人及偏远社区居民。

西北地区预计到2021年初,将会有75%人口接种Moderna疫苗。

  第13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