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SpaceX火箭升空6分钟原地爆炸 马斯克嘴硬: 我们没失败!

本周三(9日)下午17时40分,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最新的“星舰”原型火箭Serial Number 8(SN8)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Boca Chica)的发射场顺利升空!

  第2张

官方消息称,SN8完成了研发目标,包括空气动力学测试和着陆翻转。

在飞行6分多钟后,SN8火箭在着陆时因撞击而发生爆炸,但由于这是一枚测试火箭,没有任何人员搭载

  第3张

随后,马斯克表示,他对这次测试的总体结果感到满意,并称“我们已经得到所有需要的数据”。这次飞行,标志着SpaceX在星际飞船开发上迈出重要一步。

  第4张

马斯克表示,火箭“硬着陆”的原因,是因为在着陆燃烧过程中,集管燃料箱压力过低,导致着陆速度过高并快速分解

  第5张

马斯克更是在推特上兴奋地表示:“火星,我们来了!”目前,SpaceX还正在推进星际飞船的开发。

  第8张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