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 正常申请CERB 却被CRA催还款 竟是因为漏看一个字…

随着2020年进入卫生,加拿大联邦税局CRA开始发放催收误领的CERB补助金。一波疫情期间,不少加拿大人冒领CERB,现在税务局清算账务,要求这部分加拿大人在12月31日前归还,否则纳入征税款项

  第2张

不少正常领取补助金的加拿大人则表示,他们明明有资格领取CERB,却受到催款单,“感到震惊和震惊”。

  第3张

他们表示,联邦政府发放CERB时,并未说明时总收入还是净收入减少。许多人在使用总收入申请补助金之后,被告知应以净收入作为衡量标准,“这简直是个错误,政府在最后一秒改变了规则。”

  第4张

加拿大格里菲斯(Griffiths)申请了CERB,她指出加拿大政府网站显示的是,如果希望获得每月2,000加元的补贴,在过去12个月中她们家每人必须至少赚取5,000加元,但并未提及“净收入”一词,便以总收入提交申请并获批,现在被要求偿还这笔补助金,反而成了经济负担。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