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 明日大温恐大面积断电 超强磁暴猛过核武器 百万加拿大人噩梦重现!

各位打工人朋友们明天请切记随时保存文档!

各位大温的小伙伴请注意,BC Hydro刚刚发出警报:明日大温有可能遭遇大规模断电

  第5张

  第6张

此次大面积断电风险,源于一场即将袭击地球的超强磁暴(geomagnetic storm)。

美国当局预测,周四,地球将遭遇级别为G3的强劲磁暴,可能会导致北美多地出现极光

  第7张

不是开玩笑,这场磁暴非同小可,加拿大BC省水电局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为即将来临的磁暴做准备。BC Hydro警告大温民众,这可能会引发大规模断电。BC Hydro高层称,他们已经对可能面临的突发情况做好了准备。

  第8张

磁暴引发的大断电有多可怕?加拿大和美国数百万人曾亲身经历

磁暴,由太阳风暴引发,是一种地球磁层扰动,一次暴发瞬间发出的能量,相当于成千上万颗原子弹核武器爆炸,喷发出大量带电粒子高速撞击地球。

  第11张

磁暴不光会引发极光、通讯中断,还能使高压电线产生瞬间超高压,导致电力中断。

1989年3月,强烈的磁暴袭击地球,在多地引发了激烈的极光,连美国南部的得克萨斯州都能看见。当时很多人都以为这是苏联发射的核武器攻击

  第12张

而加拿大魁北克省的水力电力系统,几乎被这场磁暴完全摧毁瓦解。全省断电9小时,城市里一片兵荒马乱——

楼房里,暖气突然停止供应,当时的魁北克温度为-20℃,人们被在家被冻得瑟瑟发抖。

  第15张

大街上,开车上路的司机们面对黑漆漆的红绿灯不知所措,交通彻底陷入混乱。

  第16张

办公大楼外,无数上班族排队苦等在寒风中,因为电梯停运,根本没有人进得了公司。

  第17张

这场被载入史册的超级大断电,使得魁北克省地铁停运,学校停课,航班取消,机场被迫关闭

当时,加拿大和美国600万人受到影响,直接经济损失数亿元。

如今,数百万加拿大人曾经历的过的噩梦,可能又要重现了… …

请各位明天还要上班的朋友们做好准备,记得随时保存文档

千万别正激情打字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啥都没了… …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