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死16人! BC省长刚刚宣布 下周这4000人将注射疫苗 $1000开放申请!

准备领钱!

突发!加拿大BC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宣布,本省今日新增566人感染,16人死亡,本地疫情仍在恶化。

  第4张

不过,一个好消息是,BC省长贺谨刚刚正式宣布,到下周结束前,BC省约4000名高风险人士,将接种新冠疫苗!

 

  第5张

  第6张

与此同时,BC省府在今天终于确认,BC人翘首以盼的新冠疫情补助即将发放。单户家庭可获$1,000,个人则可获$500,一次性发放!直接汇入个人银行账户!12月18日开申!

  第7张

省长贺谨表示,为了更好地帮助省民撑到疫苗接种之时,省政府将在2020年年底向有需要的人发放救济金,这项政策将惠及370万省民!

当然,这项福利针对的是疫情期间工作时间和收入受到影响的人,大家在递交申请之前,还需上官网查询,弄清楚要求。

福利发放金额视收入情况而异,年收入少于$125,000或不多于$175,000的家庭,单户最多可领$1,000;年收入少于 $62,500或不高于$87,500的个人,最高可领$500

  第8张

12月18日,这项福利将在线开申,希望通过电话申请的人,则需等到12月21日。

除此之外,已申请老年补助金的人,还将获得每个月$150的额外补助。加上先前的补助,这个冬天,每个有困难的家庭最高可获得高达$1900的补助!

 

  第11张

二波疫情持续延烧,特鲁多政府在疫苗尚未获批的情况下,疯狂订购大批疫苗,更是宣布提前全国疫苗分发计划,为的就是能在第一时间给民众接种疫苗。

下周,BC省就将收到第一批辉瑞新冠疫苗,投放至前线供老人和医护人员使用!

  第12张

“软封城”下,人们外出的脚步并未停止,部分市民抱着“别人避疫,我出门,就绝对不会感染”的侥幸心理,满心欢喜地准备过圣诞。与此同时,新冠病毒也正大肆狂欢着。

轻视病毒的下场,就是疫情无限扩大,列治文医院、Metrotown购物中心、温哥华学校,无一幸免。

本周二(12月8日),温哥华华人养老院、素里超市、学校,统统爆毒!

唐人街华人养老院

疫情恶化,养老院的情况更是糟糕。26日,位于温哥华唐人街的华人养老院——华宫养老院就爆出新冠疫情,1人确诊,随后疫情迅速扩散。

根据最新消息,截至7日,这家养老院已经有5位居民感染新冠!

  第13张

据了解,疫情在养老院的4层集中爆发。为了严防疫情再度扩散,4层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医护人员,不得前往其他楼层。

养老院院长李思锜透露,院内感染源已确认,来自外部,一名访客于18日前往探访,24日确诊,随后疫情扩散。目前已有5位老人确诊新冠病毒,无人死亡,全在治疗看护阶段。

  第16张

整层楼将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员工不得前往其他楼层,所有居民只能待在自己的房间隔离,减少人员接触。

  第17张

疫情爆发后,4楼的探访活动已经全部暂停,并加强院内消毒工作。目前华宫养老院4楼共有16名居民,5人染疫。

2家Superstore

继Metrotown大统华爆出疫情、Superstore疫情升级之后,今日,素里也有2家超市爆出3员工确诊!

  第18张

第一家Superstore位于7550 King George Boulevard2名员工确诊新冠,最后到店上班时间分别为11月28日和30日

  第19张

第二家Superstore是位于2332 160th Street的分店,1人感染,最后上班时间为12月2日

  第20张

目前,3名确诊员工都已被送回家隔离治疗,2家超市都已进行过深层消毒,重新开放营业。

15所学校

除了超市,光是7日一天,素里学区就有15所学校爆发疫情!

  第23张

  第24张

之前校园疫情爆发,负责人公布名单还是一所所地报,现在都直接按中小学分类公布,也是很绝望了。

  第25张

7所小学

  • BrooksideElementary ,爆疫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

  • HollyElementary,爆疫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

  • JamesArdiel Elementary,爆疫时间12月1日至12月2日;

  • MaryJane Shannon Elementary,爆疫时间11月30日;

  • SurreyTraditional ,爆疫时间11月27日、30日、12月1日至3日;

  • WestermanElementary,爆疫时间12月2日至12月3日;

  • CougarCreek Elementary ,爆疫时间11月30日;

  第26张

8所中学

  第27张

  • Elgin Park Secondary School,爆疫时间12月1日;

  • Enver Creek Secondary ,爆疫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

  • Panorama Ridge Secondary ,爆疫时间11月30日;

  • Princessmargaret Secondary ,爆疫时间11月26、27日、30日、12月1日至 3日;

  • SullivanHeights,爆疫时间11月30日、12月1日至 3日;

  • Tamanawis Secondary,爆疫时间11月26、27日、30日;

  • FrankHurt Secondary ,爆疫时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

  • Fleetwood Park Secondary,爆疫时间11月30日至12月2日;

下周,预计辉瑞疫苗就会分发至BC省,离全民接种疫苗之路还有一段距离,BC省昨日宣布将封锁禁令延长至2021年,还请大家再坚持一下,撑到真正看见曙光的那一天!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