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加拿大军人当街大喊: 新冠疫苗杀人! 所有人停止运送!

将近一年的抗疫,不少人已经疲惫,开始放松警惕。然而,比放松警惕更加可怕的,是无知和反智。原以为只发生在美国的一幕,也发生在加拿大。

  第2张

上周末,一名加拿大后备军官肯德西(Lesley Kenderesi)身着制服,参加反封锁集会,公开发表讲话,令人不敢相信这就发生在加拿大。

  第3张

本周二(8日),加拿大军方表示已成立调查小组进行行政审查,并考虑对其采取纪律处分。

这名军人反对的,不仅仅疫情中的封城措施,还反对政府为人们接种疫苗,声称新冠疫苗才是杀死人们的“杀手”,对国民接种疫苗是一种“犯罪行为”。

  第4张

呼吁武装部队成员,尤其是接到政府命令,参与运送新冠疫苗的卡车司机和工程师,不要遵从特鲁多政府分发疫苗的“非法命令”

随后,加拿大国防部确认其身份为军队成员,且属教练干部,负责监督陆军、海军和空军的Cadet计划。

发言人Dan LeBouthillier表示,部队成员有权发表自己的见解,但明确禁止专职成员批评政府或政策。

若预备役人员在执行任务或穿制服时,在公开场合发表诽谤性评论,可受到纪律处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