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现异象?! 150人目击巨大火球划过天际 横跨美加 着陆加拿大!

2020年魔幻到令人不敢相信,近日,就连天象都出现异常,不少人目击流星坠入地球大气层!

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安省一周之内已经出现第二个“可见火球”划过天际。

  第2张

来自安省Pickering一位司机的仪表板摄像机镜头显示,7日晚间7:30左右,一抹亮光划过天际。

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天文学和物理学教授保罗·德莱尼(Paul Delaney)表示,落下的岩石大约为棒球大小。“岩石在与大气摩擦时会发光、燃烧和消散。这就是行车记录仪镜头记录下的瞬间。”

  第3张

12月7日晚,超过150个目击者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报告看见明亮火球。NASA称,该物体可能进入了纽约上方的大气层,并在安省布罗克维尔附近瓦解。

  第4张

专家表示,这颗岩石似乎不是双子座流星雨的一部分。

按照先前的预报,12月13日至12月14日将会出现双子座流星雨。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