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 全国近36万感染 加拿大人聚集游行抗议 大喊解封! 画风逐渐妖魔化!

向美国老大哥看齐

加拿大疫情持续恶化,各省日新增和住院率不断上升。

只可惜,抗疫许久的加拿大人,似乎已经“妖魔化了”,画风逐渐向邻居美国靠齐抗议、游行、违规层出不穷,没有半点“抗疫大国”的样子,令人失望。

  第2张

27日,加拿大全国确诊接近36万,各省更新疫情数据,一个比一个触目惊心。

  第3张

安大略省

新增1,855例,创下疫情爆发以来最高纪录!

两周前,多伦多和皮尔地区实施封锁措施,但在过去几周里,封锁区内活动频繁、抗议游行时而爆发,省卫生部长克里斯蒂娜·埃利奥特(Christine Elliott)表示,预计日新增病例数还将继续增加

另外,安省新增死亡人数20人,累计3,595人死于新冠病毒。7天滚动新增病例为1,489,也是疫情爆发以来最高水平!

  第4张

就在本省疫情不断升级的情况下,省长福特一边彻夜工作,月卫生官员制定防疫政策,一面还得面对游行示威者的骚扰。

  第5张

近日,有民众自发组织示威活动,到福特的宅邸门前抗议。住宅区内,人山人海,不仅没有半点抗疫的紧张,大家大吼大叫,让省长解除封锁措施。

  第6张

这个画面,与美国疫情爆发以来各州各地的“反口罩”游行、州长家门前人们扛枪喊着让解封的画面,出奇地一致,就差没换上美国国旗了。

  第7张

对此,福特虽然无奈,但也坚决,“我的责任,就是保护安大略人的生命安全,抗议民众十分不负责任,应该停止这种像是丑角一样的行为!”

除此之外,还有BBQ餐馆老板跟警察对着干,在多伦多封城下,明目张胆开店营业,招客进门,连续2天与执法人员起冲突!

  第8张  第9张

新增的1800多例病例中,皮尔地区占517例,多伦多占494例,约克地区占189例,霍尔顿地区占130例。

此外,还有122例与校园疫情相关,其中99人是学生,23人是工作人员。

  第10张

安省学校中,已有671所公立学校(约占14%)爆发新冠疫情至少一次,6所学校因此关闭。

下周一(30日)凌晨12:01起,将有5个地区进入“封锁区域”——温莎-埃塞克斯郡卫生局(进红区);Haldimand-Norfolk卫生局(进橙区);黑斯廷斯爱德华王子城卫生局、兰伯顿卫生局和西北卫生局辖区(进黄区)。

  第11张

目前,全省共有13255宗活跃病例,为疫情爆发以来最高纪录!

目前,ICU新冠患者人数为151。卫生官表示,按照目前的蔓延趋势,到12月底,安省日新增将达9000例,ICU患者再次达到临界点——超200人。

阿尔伯塔省

新增1,227例确诊、9例死亡,现有活跃病例达14,217!

下周,阿省中学生将进入寒假,且按照阿省的闭校政策,直至3周后,孩子们都将转回网课模式。

  第12张

省卫生部首席医疗官欣肖(Deena Hinshaw)呼吁所有省民,减少与他人的面对面交流。

省司法部长兼检察长凯西·马杜(Kaycee Madu)表示,执法部门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协助卫生部门执行接下来的任何新规。

目前,有405人因新冠住院,其中86人在ICU,新冠死亡人数累计达519人。

BC省

新增911例确诊,全省累计新冠病例达30,884例,超3万人!

  第13张

省卫生官员邦妮·亨利(Bonnie Henry)公布数据,温哥华沿海卫生局新增153例新病例,菲沙卫生局新增649例,为重灾区。

  第14张

过去24小时中,新增11例死亡,全省死亡人数达395!

目前,BC省有301人因新冠住院,69人在ICU,10,430人被隔离。

  第15张

本拿比消防局3名消防员确诊新冠,另外18人被强制隔离;维多利亚的詹姆斯·道格拉斯爵士小学暴露在新冠病毒中,一个班级被紧急隔离!

  第16张

 

萨斯喀彻温省

新增329例确诊,4人死亡,全省累计死亡人数44人,现有活跃病例3,263宗。

为了控制疫情,萨省正在前线多个医院和长照中心推出新冠快速检测,15分钟出结果,排查无症状新冠患者,并将新冠抗体测试推进前线。

  第17张

与此同时,省教养中心(SPCC)暴发疫情,72人确诊,包括68名囚犯和4名工作人员。

囚犯科里·查尔斯·卡迪纳尔(Cory Charles Cardinal)表示,“这简直太恐怖了,拥挤的房间里,咳嗽声此起彼伏,根本没有办法隔离,一个共享浴室,清洁工进进出出,但他是新冠病患!

  第18张  第19张

现在,囚犯们都在绝食抗议,让监狱改善条件。

魁北克省

在过去24小时里新增1,269例,累计138,163人感染,现有11452例活跃病例,累计6,984人死于新冠。

  第20张

目前医院有669人住院,其中90人在ICU。

曼尼托巴省

新增344例确诊,14人死亡,创下疫情爆发以来最高纪录!

  第21张

省首席公共卫生官布伦特·鲁森痛喊,“这是曼省单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累计至今,共有280人死亡。

新不伦瑞克省

新增12例,全省累计活跃病例114例。

  第22张

就连地广人稀的大西洋省份,都被迫取消“旅行泡沫”,相继进入封锁状态,加拿大未来的疫情还将何去何从,令人焦心。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