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 刚刚 川普称会离开白宫! 刚说完”承认败选好难” 情绪就失控了…

宝宝心里苦

突发!刚刚,美国现任总统川普突然松口,表示自己将离开白宫,只要选举人团认证了拜登的胜利。

据路透社、卫报、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今天(11月26日),川普在感恩节演讲中对美军士兵讲话后,在白宫发表了这一引发轰动的言论。路透社称这是川普关于美国大选的“最新让步”。

  第4张

当时,有记者在川普演讲结束后,向其发出尖锐提问:“如果选举人团最后选了当选总统,你会不离开这栋建筑吗?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川普这一次没有像往常那样装聋作哑,扭头就走。相反,他自大选结果出炉以来,首次回答了记者提问:

我会离开的。我当然会。你知道这一点。”川普说。

但对于是否会参加拜登的就职典礼,川普表示犹豫,“我不确定。”

 

承认败选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巨大的欺诈。”川普继续发表了没有证据的指控,指责美国在选举设施方面“就像一个第三世界国家”,还称如果选举人团最后选了拜登,那“他们就犯了一个错误”。

随后,川普表示,距离1月20日新一任总统就职典礼,还有55天,这55天中,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

  第7张

不过,他承认:“时间不站在我们这边。”此前,川普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的数十个法律诉讼,几乎全部失败。

在川普声称拜登不可能获得比奥巴马更多的票数时,一名记者对其说法进行了反驳,此举令川普失控发飙,他当场伸出手指着这名记者,怒斥道:

不要这么跟我说话,你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小卒,而我是美国总统。永远都不要这样和总统说话。”

川普这一蛮横举动,被推特网友评价为“恶心”、“神经病”、“悲惨的男人”。

  第8张

今天上午,媒体曝出,拜登的普选票数突破8000万,打破了美国历史。

川普对此事做出了激烈反应,发推咆哮:

“拜登不可能得到8000万票!!!”

  第11张

发完这条被推特官方标记为有争议信息的推特后,川普气哼哼地换上大红袄,戴上MAGA帽,去打高尔夫疗伤了。

  第12张

  第13张

  第14张

  第15张

不过,即使在打球过程中,川普也还是意难平,时不时就得低头查看手机,瞅瞅自己的推特有多少人转发了,或者看看CNN是不是又骂他了。

  第16张

  第17张

也难怪川普忧心忡忡,自败选以来,这位“宇宙级网红”几乎每天都在疯狂掉粉

  第18张

全美确诊1324万,死亡26万的情况下,川普在今天的讲话中,呼吁所有美国人“聚集在家中和宗教场所,感谢上帝给我们的保佑”。

  第21张

目前,美国的卫生专家正竭尽全力地呼吁美国人不要聚集,避免感恩节旅行探亲,否则美国将在感恩节后迎来疫情最黑暗的时刻。

  第22张

  第23张

  第24张

哎… …这个温馨的感恩节之夜,川普怕是要无眠了。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