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 大温华人妈妈尸体惊现斯坦利公园! 失踪5天传噩耗 UBC儿子心碎

愿天堂没有伤痛!

这些天,很多大温朋友的朋友圈都被一条寻人启事刷屏:一位53岁的华人妈妈汲玉婷(Yu Ting Ji),在11月9日上周一早上离开位于温东的家后失踪,她患有抑郁症多年且有自杀倾向,家人们正在苦苦搜寻其下落!

  第5张

尽管汲女士的失踪消息通过大家的热心扩散,被越来越多本地的机构和民众所关注,亲友和志愿者们也在每日坚持四处寻找她,但噩耗还是在前两日传来!

经温哥华警方和汲女士家人确认,上周六14日中午约12:30,汲女士终于在史丹利公园(Stanly Park)的森林中被发现,被找到时已不幸离世!

  第6张

这个消息让汲女士的家人们感到无比悲恸,也让众多近一周来时刻跟进着寻人进展的热心人士们痛心惋惜。

汲玉婷生前是一个非常温和善良的女性,虽然20多年来饱受抑郁症困扰,甚至今年3月份起情绪不太稳定,一度有自杀倾向,但没受病症影响总是面带微笑。

  第9张

没想到在2020年这个格外难捱的冬季,才53岁的她就与丈夫和儿子诀别,独自葬身寒冷的密林中,死前不知又因抑郁症经历了怎样的身心煎熬!

汲女士是在9日清晨6:41独自离开了位于温东的家中,钱包、手机和抗抑郁症药物都没带。一贯在将近中午才起身的她反常地如此早起出门,也恰恰预示着不寻常的情况。

  第10张

根据警方追查的公交卡记录,她经过Rupert St和22th Ave,乘坐25号公车去了Nanaimo天车站;

  第11张

随后她在上午7:15于市中心Waterfront天车站下车,之后从W Cordova St 1100街区向西步行,被目击经过了Pinnacle酒店;

  第12张
  第13张

在那之后,汲女士就未再使用公交卡,也彻底失去踪迹!

 

在她失踪之后,警方和BC华人互助会都启动了紧急寻人,几百名热心志愿者也在大温各地帮忙寻人和张贴寻人启事。

  第16张
  第17张

在温哥华潮湿阴冷的冬日里,一拨又一拨的好心人在她最后被发现的市中心和史丹利公园周围整日整日地搜寻着,希冀着能再次见到汲玉婷的身影,给她一个温暖的拥抱,送她回到家中与焦急等待着的丈夫和儿子团聚……

  第19张

令大家无比难过哀叹的是,在寻找了5天多后,汲女士终于在史丹利公园的森林深处被发现了,可惜最终找到的只是她冰冷的尸体……

  第20张

现在再看汲女士的儿子Alger Liang在上周寻找她时发布的动态,实在令人心碎不已。Alger在视频里强忍着焦虑和难过,温暖地微笑着呼唤母亲回家

  第21张

还说很担心妈妈,等她回家后给她做好吃的菜……

  第22张

在母亲离世后,作为UBC大学生的Alger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感谢社会各界施以援助的热心人士。他也借此机会提醒所有人珍视父母:“今天就打电话给你的妈妈吧,如果你还没这么做的话。”

  第23张

但愿汲女士在天之灵终获得安宁,家人们也节哀保重!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