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哭! 马尔代夫推出全年无限期住宿 还可远程工作 比在温哥华租房便宜!

人间天堂,莫过如此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所有人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家办公,减少社交,放弃旅行,一个“宅”字贯穿2020。

然而,花花世界的纷繁热闹从未从我们的记忆中抹去。窝在家里对着电脑吃着外卖的时候,谁的心不曾远走高飞呢?

今天,全球公认的最美度假天堂,马尔代夫,推出了一个直击所有疫情下打工人心灵的计划——

只需花费一次度假的钱,就可以在马尔代夫最奢华的海上酒店,入住长达1年的时间

  第5张

  第6张

在这场名为“度假天堂无限期停留”的计划中,你将享受到的,不只是一流的住宿环境,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随时可以进行的按摩Spa,顶级的健身中心,定期瑜伽课,烹饪课,20米长的游泳池,能看到绝美海上日出的阳台,以及包括浮潜、潜水、冲浪在内的各种水上运动。

  第7张

  第8张

  第9张

是不是听听就觉得心动不已?

最关键的是,这次度假中,你不会像以往一样只是花钱,而是在度假的同时,还能继续你的远程工作,每天嗨皮的同时进账不断!

  第10张

原本无聊乏味的居家工作,瞬间升级成梦幻豪华版!

上一秒还在水上度假屋里工作下一秒就可以一头扎进清澈见底的碧蓝海水里,和五颜六色的热带鱼一起游泳嬉戏。傍晚听着浪花细语,沐浴着落日暖阳,与爱人相拥亲吻,再牵手去享用一顿丰盛美味的海边大餐… …

  第13张

而最重要的是,相比于加拿大、美国以及欧洲各国,马尔代夫在新冠疫情中,简直相当于一片净土。

截至发稿前,马尔代夫累计新冠病例1.2万例,死亡仅12例,且已康复1.1万例,活跃病例只有860例

对比一下加拿大的28.5万例,和美国的1093万例,马尔代夫说是“避疫天堂”也不为过了

  第14张

既能躲疫,又能度假,还能赚钱,这项计划的花费究竟要多少呢?

根据提供此优惠的马尔代夫安纳塔拉维利酒店(Anantara Veli Maldives Resort),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23日在该酒店入住无限晚,仅需3万美元(约3.9万加元,19.8万人民币)。

  第17张

  第18张

该价格包括,两名客人在该酒店水上度假屋内最长可达1年的住宿费,每天两人份的早餐,在该酒店和马累无限次往返,机场快艇接送。

  第19张

同时,使用该计划的顾客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用餐和Spa的7.5折优惠。

  第20张

3.9万加元是什么概念?正常情况天,在该酒店的水上度假屋入住一晚,房费就需要650-1500加元

也就是说,基本上在该酒店住1个月,就已经够本了。但你却可以在这里想住多久住多久,住半年,住一年,都没问题。

  第21张

想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租个海景公寓,每月租金加水电费也要3000加元左右,一年算下来3.6万。如果两人每天的早餐价格20加元,一年就要超过7000加元。

这样算下来,在马尔代夫水上度假屋住一年的开销,比在温哥华租房还便宜… …

对于可以居家工作,且薪资水平不错的都市白领来说,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对于在温哥华有房无贷,甚至还有租金收的富豪阔太们,这就更是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酒店官网了解详情:

https://www.anantara.com/en/veli-maldives/offers/unlimited-stays-in-paradise?utm_source=AffiliRed&pnid=1253753&utm_medium=ssaid&utm_campaign=AffiliRed_Skimbit%20Ltd&_affclk=ssaid:314743:::

该优惠需要在11月30日前下单。祝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2021年!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