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拜登领先优势再扩大 川普粉扛枪包围计票大厅 总统在白宫颤抖

一个为了保住王座不惜公然颠覆民主的美国总统,何其可耻。

美国大选计票进入白热化,大选日后的第二天,拜登与川普仍未决出胜负。截至发稿前,最新情况是拜登已获264张选举人票,距离胜选仅差6张选举人票。而川普目前有214张选举人票,远远落后拜登。在最终结果尚未明确的几个州,拜登也表现出了良好的势头——一夜过去,他在内华达州的领先优势略有扩大。而川普在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领先优势,却都在不断缩小。

  第5张

暂且不算拜登在乔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反超川普的可能性,只要拜登继续将他在内华达州的优势保持下去,获得内华达州的6张选举人票,他就将获得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击败川普,入主白宫

  第6张

由于选情对自己越来越不利,川普已经顾不得脸面,近乎哀求地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怒吼:

“停!止!计!票!”

  第7张

  第8张

简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位总统在退位恐惧中的颤抖。

然而,很快,川普的重要阵地推特,就被审查屏蔽成了这个画风:

  第9张

  第10张

眼看川普大势已去,川普的支持者们怒不可遏,集体冲向计票中心,将大厅团团包围,要求立刻停止计票。

  第11张

  第12张

  第13张

  第14张

大批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亚利桑那州一个关键县的计票中心,有人甚至携带了机关枪,摆出随时开干的架势。

  第15张

不过,扛枪的川普铁粉再凶,也吓不倒更加强硬的川普黑粉。

多名川普反对者,虽然手无寸铁,但依然在一群川普支持者面前,毫无畏惧地举起了川普的猪头画像,仿佛在说:

怎么着,气死你,我看你敢不敢开枪。

 

  第16张

川普的壮汉支持者们在外扛枪充场面,川普的大妈支持者们则挤进计票大厅,扒在玻璃门上如丧尸般嘶吼嚎叫:“停止计票!停止计票!”

  第17张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川普的反对者们也不是吃素的。

黑压压的人群涌上美国各地的街头,表达对川普的不满:

“阻止川普!”“计算每一张选票!”

  第20张

  第21张

  第22张

  第23张

纽约曼哈顿,支持拜登、反对川普的抗议者们集体单膝跪地

  第24张

明尼苏达州,示威者们在夜色下游行,有人举着巨型横幅:“开除川普彭斯!”

 

  第25张

西雅图,抗议者在众人围观下,将一面美国国旗点燃

 

  第26张

  第27张

宾夕法尼亚州,示威者举着Black Lives Matter大旗,要求对所有选票进行点算

  第28张

支持川普和反对川普的抗议,在全美各地爆发。

波特兰,抗议演化成暴动,暴力打砸抢再现,大批警力出动抓人。

  第29张

  第30张

  第31张

大选第二天,11月4日,美国的单日新冠新增感染人数再次飙破纪录——超过10万美国人,在过去的24小时中确诊新冠;16个州,昨日创下住院人数纪录。

  第32张

目前,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的优势都正在不断缩小,拜登的票数正越追越近。

CNN分析员称,在宾夕法尼亚州,每当有一批的新的选票被计入,川普的领先优势就会缩小

  第33张

民主党一位参议员指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获胜将是“不可避免”的,并预计拜登最后会以10万票的优势在该州击败川普。

  第34张

  第35张

一方面,票数尚未计入的人口大市,费城,预计大部分人会投给拜登。另一方面,还有很多邮寄投票未被计入,而邮寄投票向来倾向民主党。

宾夕法尼亚州官员称,他们“绝对可以”在今天结束之前,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的最终结果。

目前,该州正在加紧点算剩余的37万张选票。

川普团队提起的要求中止计票的诉讼,刚刚被密歇根州法院法官驳回,法官判定该诉讼缺乏可采用证据。

  第36张

在乔治亚州,川普遭遇同样的打击,他提起的停止计票诉讼,也已被乔治亚州法院驳回。

川普在宾夕法尼亚州逼停计票的企图,也被无情驳回。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明确表示,绝不会停止计票,并将为维护宾州人民的每一张选票而奋战到底。

这位州长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川普此举的鄙视,称其企图颠覆民主的行为“极其可耻”

  第37张

另一边,拜登领先川普的内华达州,也已经做好了和川普团队起诉行为对抗的准备。

 

内华达州检察长称,内华达州已经准备好抵制川普阵营对该州投票结果提出的任何诉讼。

这位检察长放出狠话:“我们无懈可击。无论川普团队控告我们一次,两次,还是三次,我们都会击败这些诉讼。”

“事实上,我们有防止选举舞弊的一切措施,包括签名验证和特殊条形码。因此我们对川普阵营的提高难以理解。”

目前,内华达州预计今天将计算5万多选票,并将在周五上午报告这部分结果;而还有大批有邮寄选票,将在周六到周日抵达。

“直到11月12日,我们将完成所有选票的计算。”

拜登和川普,究竟谁能当选总统,目前仍是未知数。

请持续关注加新网对美国大选的最新报道。

推荐阅读

- Advertisement -

最新文章